今天看到阿直新單曲的消息

單曲名稱和收錄曲都出來了~


CRIME OF LOVE/いいんだぜ~君がいてくれれば~

2009年5月13日發賣

geld部落格上面的消息...有兩種版本


第一種是 初回限定豪華版(CD+DVD)

收錄曲有:

1.CRIME OF LOVE (夜光の階段主題曲)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編曲:Sin

2.いいんだぜ~君がいてくれれば~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主題曲)
   作詞/作曲:中島らも/改訂版歌詞:藤木直人/編曲:家原正樹

3.CRIME OF LOVE -Instrumental-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編曲:Sin


附加 DVD 收錄:

1.CRIME OF LOVE 的 PV

2.PV 製作花絮

3.藤木直人 PHOTO BOOK



第二種是 通常盤(CD)

收錄曲有:

1.CRIME OF LOVE (夜光の階段主題曲)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編曲:Sin

2.いいんだぜ~君がいてくれれば~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主題曲)
   作詞/作曲:中島らも/改訂版歌詞:藤木直人/編曲:家原正樹

3.everything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編曲:坂和也

4.CRIME OF LOVE -Instrumental-
   作詞:藤木直人/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編曲:Sin


然後...兩者封面不同!


這...是要兩種版本都買的意思嗎T^T

哪有人這樣的啦...

當我看豪華版看的很心動之虞,突然發現通常版多了一首歌...

嘛~單曲...我還可以接受買兩張...

但如果專輯也這樣的話...

我再考慮考慮......


嗯~如果豐華要發台壓版的話,我大概就以台壓版為主了

畢竟要多支持台灣的銷售量阿~

這樣豐華才會幫阿直代理音樂^^

只是台壓版要等多久阿...?

趕得及演唱會嗎?我不太想去演唱會聽阿直的"新歌發表會"

而我只能愣愣的在台下聽...

起碼也要讓我會哼旋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