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ubeinc.co.jp/stage/info/esoragoods.html

場刊、海報、DVD、衣服、筆記本(?),還有一個頭飾(?)

這些加一加可是不便宜呢(汗)

我...很克制的只想要海報就好XD

雖然場刊我也滿心動的...不過我的錢還是存好比較好

不然明年就看不到阿直了......



我想要這張XD

(雖然有人說擺在家裡可以避邪,但我想應該會招來更多的...因為這張太豔了= =)

冬繪.jpg

我的天阿...阿直你好像女人(指)XD

不禁讓我想到很糟糕的畫面去= ="


場刊我怕的是字很多圖不多...然後...看不懂...

雖然它上面有寫"寫真滿載"...嗯~我可以相信他嗎?

不過這張就很吸引我↓

冬繪2.jpg

雖然沒有很清楚...不過應該是宗十郎吧?

長髮飄逸的造型阿~~~(又開始想歪了= =)


我只能說...藤木銀行實在是間很高明的銀行

他會讓你心甘情願的把錢存在裡面,然後不收利息,也不會想把錢領回來...

他是個黑洞阿!!!好吧...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今天是舞台劇的第一場公演,預祝舞台劇大成功阿!!(明天會有新聞嗎?)

雖然我不能到場幫你加油,但我的心將於你同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