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久沒打這裡的網誌了XD

最近很忙碌咩~而且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今天會打這篇的原因是......

我終於又夢見阿直了!!!

(某人不要打我XD)

而且這次還夢到阿直來台灣辦演唱會耶!!

我所坐的位置又離阿直好近好近.....眼睛都是愛心XD

聽完了一首歌之後...有個中場休息時間(?)

阿直居然沒有從後台走!!

而是從我面前經過...往觀眾的出口走去?!

但...近距離看著阿直走過...我居然沒反應?!

就默默的看他走了過去......(非常的平靜呢)

然後...之後的劇情...阿直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所以...只有曇花一現的阿直= =

(這到底有什麼好炫燿的...?)

好啦~只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因為明年是阿直音樂生涯的十周年阿

一直妄想這個特殊的年份阿直會來台灣宣傳...

(然後一直被其他直友說我想很多...)

大概是這樣...才會夢到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情節吧


這篇只是打來讓網誌不要這麼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