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去台北的目的受到小猴子的強烈懷疑

我真的是去聽演講的(堅定)

只是後面的演講題目一點都不通俗...所以我就先溜了


這個週末...我為了聽中研院舉辦的演講而出發去台北

也順便見了幾位直友~

大家果然都沒變,聊到阿直絕對三天三夜都不會結束XD

我現在突然很哀怨~為什麼認識直友大部分都是北部人阿...

我們南部招集個聚餐都要讓其他人千里迢迢的來...


咦...這篇的名稱好像是陪睡心得喔

嗯...那就來寫的流水帳吧~

星期五,大約9點多到板橋見到喬,沒有吃晚餐的我就被帶去夜市吃晚餐(宵夜?)

我很盡責的在夜市裡逛了一圈...然後決定吃夜市外的雞排...

(台北的雞排價錢已經提升到45啦!我們嘉義還在40元呢)

買了雞排...看到冰就想吃的某人,抓著我跑到隔壁吃冰去了

(個人認為她是想吃冰才介紹我去吃那家雞排的...)


超大的一碗抹茶紅豆...但是最後被某人浪費的1/3...除了這碗...

旁邊還有3個紅豆餅呢XD(全部都是一個人吃的)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不是我...是地主)也就要回家休息睡覺了~

然而在回家的途中...居然給我下雨

厚~是怎樣...為什麼每次去台北就下雨啦

阿直...你把雨男的稱號讓給我了嗎= =

晚上...我是住在喬"據說"整理好的房間裡,但我很想看之前到底長怎樣XD


星期六,因為有人要上班,所以...明明10點才集合去中研院的我...也要7點半就出門...

被丟在捷運站之後...只好到處晃呀晃的,晃進了麥當勞,買了一個漢堡,看著書殺時間

之後...就是去中研院的事了...

(沒什麼有趣的事...我懶的寫,不過倒是聽到了班上的八卦,對某同學印象改觀)

原本是要到4點結束中研院全部的行程

但因為第二場的演講一點都不通俗(原本上面明明就寫通俗演講的)

居然變成了什麼生化科技之類的東東,所以我就不聽先溜走了XD


離開了中研院,打個電話聯絡喬,之後被帶去光華商場

我逛街真的是屬於看看然後不買的人XD

明明心裡很想買東西,但是看看價錢...嗯...算了(又擺回去)

另外又看了幾家賣片子的店,會習慣性的拿起有某人演片子(當然看完之後又放回去XD)

晚上

我們約了幾個直友一起吃飯,大家一聊起阿直...似乎就沒有完結的時候XD

戴芬妮...好久不見:)這天才知道,原來你為了要踩到一萬人還花了這麼大的功夫,辛苦你了XD

小猴子...你真的很high,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

還有請放心~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人多時我反而會安靜:P

H...果然如同傳說中(?)的一樣,每次都會帶來令人驚艷的小東西XD

也謝謝小禮物,我很喜歡...也是~好久不見了:)

最後也謝謝喬幫我約這些直友來吃飯啦~當初沒有想到會跟她們一起吃飯呢XD

也沒想到會吃聊到這麼晚...從五點半~一點多

真是...驚人的數字(暈)  後面續攤的想睡就是真的想睡了...

最後回到家也已經快2點了...但我還是很堅持的洗了澡再去睡(不像某人)


最後一天(其實這天沒什麼事)

其實早上8~9點就醒來了,還是硬在床上賴到10點才起來

然後就出去吃個早餐,回家上個網打發時間,中午再去吃個飯

 

就...搭車回家了

真的是很流水帳的一篇......

噢~對了...這是阿喬小姐做的布丁,還滿好吃的(喬媽媽推薦XD)

還有感謝阿喬小姐的禮物(老實說...這個會捨不得用)


然後這是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放的喬弟弟吐嘈紙條XD(最後我還是放了)


是說...我跟某人睡過兩次...又見過父母(這代表什麼?)

最後居然只淪為陪睡的人(淚)

不過這次有比較好睡一點了

大概是我太累了,再加上沒有被偷襲和噪音

嗯~睡的不錯XD


然後有關照片...小的我沒照什麼

(大部分都是吃的啦~無關阿直,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這種文都讓我不知道該歸到哪一類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