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回家日~

因為每次回家坐車都要花上兩個小時...

所以依照慣例~MP3裡一定有阿直的歌

然後就聽他兩個小時!

只是平常做火車時都會小小的睡一下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精神很好的聽著歌,作著白日夢...

白日夢的意思就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XD

就是碰到阿直之類的劇情~

(大概是不能去日本...所以在胡思亂想)

然後當火車經過台南時...我居然有下車的衝動!!

突然好想去找小艾跟她去日本~人家我也想見阿直啦...

但是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我的衝動...就默默的看著台南站過去

然後...就繼續聽著阿直的聲音,作著我的白日夢解憂...


到了火車站

習慣性的往專門賣日雜的店走去~

但是阿直最近好像沒有拍雜誌...再加上那家店是以傑尼斯為主

所以還是一無所獲...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福山雅治的雜誌封面~起碼有3~4本吧

自從當年看過美女或野獸之後~福山也被我加入日本帥氣熟男的名單裡XD

看過伽利略之後更是建立的第一熟男的地位!!

(不要說我變心~阿直在我心裡是個沒長大的小孩,他還不算熟男XD 更何況福山的年紀比他大)

所以看到那些雜誌之後~突然好想把他買下來...

但是...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我的衝動XD (我的理智太厲害了!!)

看完...就乖乖的放回去

最近因為福山主演的電影「嫌疑犯X的現身」在日本上映了

(原著真的很棒!!我推薦!雖然有人說日劇沒有那麼好~但是我倒是挺喜歡那些粉紅氣流的XD)

一堆雜誌都有報導~所以也就一堆圖~

(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阿直舞台劇的雜誌圖...)


看完了日雜店~又走去唱片行和光南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唱片行裡居然沒有阿直的專輯...

但有7.0的DVD(不過比我上次買的貴了2倍多= =)

現在唱片行裡好像已經沒有專輯的存貨了~

要買之前的大概要去豐華的網站訂...

只是我不太習慣用網路買東西...(人家喜歡銀貨兩訖,不喜歡先付錢再拿貨)

但是不得以時還是得用這種方式...(前提是要有錢...把阿直基金拿出來吧!)


最近在猶豫...如果我們畢業旅行真的是去日本的話(不過我覺得機率不高就是~)

一定只能畢業旅行跟演唱會二選一耶

唉呀呀~心裡當然還是比較想去看演唱會...不過畢業旅行也很想去耶(好難抉擇>"<)

重點是...畢業旅行都還沒有任何決定阿!我是在煩惱什麼阿= = (一整個想太多...)


最後來喊話一下

阿直~你什麼時候要發新單曲??我期待你的新歌很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