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搞這個版面

到晚上六點多才完成...(好累)

用到最後css的語法我都會看了XD

不過也才移移位置而已,沒有動到什麼大改變

做完一整個大滿足~

我就是愛在部落格搞變化XD

哎呀~部落格漂亮我才會想要寫文嘛!

大大的文章框框寫起來才過癮~放圖也才不會被擠到

不然在小小的格子看字我都累了...

現在改成大大的框框比較舒服~

 

下面那篇的圖我改的差不多了

不過要裁成1024*768的不免較要剪掉一些部份

所以會跟之的有些不同

 

這張阿直的名字因為是從大圖縮成小圖

所以好像有點怪怪的...(失敗...)


這張應該就沒有那麼慘了XD

只是把旁邊裁掉一點~應該不會太奇怪


這張應該就很明顯看出來有被切調了喔...

沒辦法~我已經盡力了...盡量看起來不奇怪一點


接著是小雪要的須賀XD

不過小雪你給我的圖都太小了啦!被放大好的明顯...

不要介意阿~我也已經盡力了


然後就是接吻篇XD

看了真令人害羞>///< 

把這張放桌面好像...怪怪的喔XD


然後終於是部長篇啦!!

不過我的樣板不多~所以就跟須賀那張一樣(其實是我很喜歡這個樣板XD)

 

(果然改了大版面就可以放大圖了!)


好~完畢!

至於其他人的小次郎和惠太朗......

圖先貢獻給我吧~不然我也沒辦法做

(要求小次郎的那位已經自己抓下來玩了~那我就不做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