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如果我寫報告有這麼認真就好...

期末考還沒考完阿,我真的是自找死路

算了~這篇還是在亂編中,是該為這系列定個名字了

不過感覺主軸還沒到耶,嗯~船到橋頭自然直,全編完就可以定名子了XD

唉呀~又廢話一堆,還是請大家看文吧!

應該還算是接續著上篇,部長去幫忙搬家了XD

"請進!”小螢打開公寓的大門,讓部長進屋。

"這…”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部長還是被屋內的”奇景”嚇到。
 
這…是人住的嗎!十坪大的公寓裡堆滿了雜物,地上一堆零食,過期的報紙書刊也散落一地,屋子裡也吊滿了衣服,唯一還算整齊的,只剩下屋子正中間的床上。

小螢俐落的閃過吊在空中的衣物,走到廚房拿了兩罐啤酒。

看到這樣的畫面,部長愣了兩秒,然後默默地縮回踏進屋內的右腳,轉身準備離開。

“阿~部長你要去哪?”拿著兩瓶啤酒,小螢從房裡探出頭來。”快點進來阿,搬家是個大工程喔。”

這女人真的把我當奴隸嗎!我為什麼要奢望這女人會有一點改變,不會!她永遠都不會改變,到死都不會有任何改變,轉世後也不會!!

抱怨歸抱怨,雙腳還是自動的轉向往回走,在門前嘆了口氣,步入屋內。

“雨宮螢小姐,請妳跟我解釋一下,為何帶我來垃圾收集場?”部長環臂環顧四週,最後看向小螢,嘲弄的說。

“嘿嘿~最近…最近比較忙嘛!你知道的”小螢不好意思的搔搔頭,”來!喝杯啤酒。”順手遞了啤酒給部長。

“妳以為我是誰,我會不知道你的工作量!你上一個工作在上個禮拜就結束了,最新的工作昨天才接到的,妳跟我說妳很忙碌?!”部長叉著腰瞪著小螢。

“對不起…”小螢自知理虧,低下頭來。

“妳那天跟我說妳的人生階梯跨過了兩階,難道妳要這樣就結束了嗎?為什麼不再繼續前進?”看著低頭不語的小螢,部長也不忍再唸下去。

“算了…搬家的箱子呢?快點動作吧!時間不多了。”嘆了口氣,部長挽起袖子,開始收拾地上的雜物。

小螢卻站著一直沒有動作,默默地看著蹲在地上幫她收拾的部長,慢慢的開口。

“在還沒跟部長做室友前,我只是一個坐在後廊喝著啤酒的魚乾女,根本不把戀愛當一回事。”聽到小螢的話,部長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注視著她。

“雖然之後是因為小誠的一個吻,讓我開始期待戀愛,想要戀愛,但是沒有部長的鼓勵和幫助,我絕對不敢向前邁步。部長慢慢的站起身,小螢卻還是一直低著頭繼續說。

“是部長幫助我跨過人生的階梯,戀愛的也好,工作上的也好,因為有部長的陪伴,我才有勇氣向上前進。”小螢抬起頭,看向部長漸漸柔和的雙眼,眼眶漸濕。
 
“所以,當少了部長的陪伴,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向前跨步了,我又回到了之前還沒遇到部長的雨宮螢,只會在家喝啤酒的雨宮螢。”

“為什麼?”部長終於開口。

小螢沉默的低下頭。

”為什麼又跑回來找我?”部長慢慢靠向小螢,輕輕的扶起小螢的頭,溫柔的問。

“我想…我想再和部長住在一起,我希望…我希望部長能陪我走接下來的人生階梯,因為……”發現兩人太過於接近,小螢不由自主的退後一步。”阿~”卻被地上的雜物給絆到,身體往後倒去。

“小心!”厚實的大掌摟住小螢的腰,將她往自己的懷裡撈了過來,緊密的抱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