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亂編了XD
這次是承接上篇的結尾
不過覺得這次比上次還爛耶ˊˋ

溫和的陽光照射進部長的房間,鬧鐘準時的在七點響了起來,床上的男人意志模模糊糊,順手打向熟悉的位置。拍! 手卻只打到旁邊的枕頭。
 
咦~鬧鐘呢?
 
手想要更往床邊探去,但身體卻被異物捆住無法翻身。
 
什麼東西?!
 
難道是鬼壓床!!
 
男人努力張開眼睛,刺眼的陽光讓他一時無法看清,等待熟悉光線後,低頭一看。 
 
“傻宮!!!!!妳在做什麼!!!!!!!”小螢像隻章魚抱著部長的身體,留下來的口水弄濕了部長的睡衣。
 
部長拉開小螢的四肢,低頭看著自己的睡衣。
 
“這傢伙真的是…”看向身旁依然熟睡的女人,部長火大的大吼。”傻宮!!妳給我起來!!”
 
“阿~””碰!”小螢被部長的吼叫嚇醒,一不小心跌落床下。”痛~”
 
“這就是你把我的睡衣弄髒的報應!”部長跪坐在床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跌落地板的小螢。
 
”還有,誰准你爬上床的!!我不是說妳只能睡地板嗎!!”這女人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
 
”發生什麼事了?”小螢搔搔頭,似乎還沒有醒過來,一臉無辜樣。
 
這傢伙….部長一股悶氣無處發洩。
 
突然,部長一把抓起還在昏睡狀態的小螢,直接丟出房間。
 
“我絕對不會再讓妳進我的房間睡覺了!!!絕對!!!”說完,用力把門關上。

 

這時的小螢已經醒了過來。”部長的床比較好睡嘛,借睡一下而已,真是小氣鬼。”

 昨天說喜歡我根本是騙人的吧,居然對喜歡的人這麼粗魯,小時候一定都欺負喜歡的女生。

 向部長的門口做了個鬼臉,轉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房裡,部長打開衣櫃,準備更衣。

 “我真的會被這女人給氣死,老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難道她不知道早上時男人是很敏感的嗎!!。”部長一邊更衣一邊碎碎念。

突然,想起剛剛小螢抱著自己的情況,自己的左手剛好抵在小螢的胸口,軟綿綿的….

 咳!想不到這女人的身材還真好。部長俊俏的臉上浮現淺淺的紅暈。

 我在想什麼?!甩開腦袋裡的情色思想,部長趕緊穿好衣服,走出房間。

  “我先回去了。”一出房門,就看到小螢站在門口。”部長要記得來幫我搬家喔。”笑容可掬,深深鞠了躬。”拜託了”

 “我為什麼要答應妳”部長叉著手,冷冷的說

 “身為人家的男朋友,有義務要幫女朋友搬家阿。”小螢理所當然的說

 “等等…什麼時候妳變成我的女朋友了?”部長微窘。

 “呦~部長也會臉紅阿"小螢推推部長"昨天才向我告白的,不是嗎”

 “………”這女人什麼時候變這麼精明的。”什麼時候?”

 “咦~什麼?”小螢一頭霧水

 “什麼時候去幫你搬家啦!!”部長沒好氣的說

 “看什麼時候部長有空,這禮拜都可以,不過要快喔,房租要到了。”

 這女人,居然得了便宜還賣乖。

 “那就這個週末吧。”想了想這週的行事曆,應該只剩週末有空,說完便往大門走去。

“咦~部長你要去哪?”

“上班!”

“耶~等等我,我也要去。”小跑步跟上。

“你要穿這身衣服去嗎?”部長突然轉過身,指著小螢身上的運動服。

“阿~我還沒換衣服!!”急急忙忙跑回房間。

還是一樣沒神經阿…部長搖搖頭。

不過,歡迎回來,傻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