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無限吶喊的聲優文www

也許會講到有點...18禁(?)的東西,所以請慎入www

噢對了~還有就是我是DC飯(BLCP意味w),非同好者也要慎入!

 

是說我本命小野君的PV都沒想過要寫心得說www

沒想到居然是先寫神谷的心得ww

但還是請讓我先大喊一下...

神谷桑!!!!別這樣!!!小野君會受不了的(鼻血

我超期待小野君的心得,快點在DGS裡提啊!!!!

 

Such a beautiful affiar [PV]03

 

之前看15秒的1分半的就已經快受不了了...

沒想到完整PV殺傷力超大啊!!!!!

看完整的PV真的讓我好容易腦補www

特別是神谷躺著的姿勢、手勢、動作等等...(抱枕君你辛苦了)

而且每次躺著都不會拍到下半身...

太容易腦補成糟糕的啥V影片阿>///<(雖然我根本沒看過啥V影片...)

例如翻身就會腦補成換體位了(爆www

我每次看都要說服自己他只是個PV...

但我真的很想把PV關靜音然後找張碟來當背景音(例如言什麼葉什麼花的www

 

Such a beautiful affiar [PV]01

 

認真要說心得的話...

其實我真心覺得...PV跟歌好違和喔orz

看了歌詞感覺是很正常的快歌(還是我理解錯誤??

為何PV要拍成誘惑情欲的感覺??(雖然我看得很開心啦www

這種拍攝方法不是比較適合慢歌嗎?

到最後其實就是在賣神谷桑本人而已吧ww

因為我覺得神谷真的超上鏡的!!拍雜誌時可帥可治癒每一張都超萌的啊!!!

拍PV更不用說了,之前幾隻PV好賢慧w又好可愛

完全看不出來是為35↑的大叔啊www

 

Such a beautiful affiar [PV]02

 

結論是我整篇好像都在胡言亂語orz

如果想看到以往不同的神谷桑

請支持這張單曲喔www

小野君也會買喔wwww

 

PS.其實我最愛第三首w這才是神谷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