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只是因為看了螢之光電影預告那教堂部分寫的XDDD

我現在溺愛他們到只為他們發文了XDDDD

 

*****

「欸?怎麼下雨了….」

建築物的屋簷下,躲著雨的兩人。

「不是提醒妳今天有可能會下雨,要妳帶著傘的嗎?」拍了拍已經淋濕的外套,我斜眼看著罪魁禍首。

「我忘了嘛…」只是心虛的眼神對上質疑的眼神馬上敗下陣來。

「因為…很重嘛…」而且很麻煩阿。

「而且很麻煩是吧…」

「欸?你怎麼會知道?!」

妳那只有512MB記憶體處理系統的腦袋,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更新一下,硬碟漲價可沒漲到記憶體啊。

無視了小螢的驚訝,我把視線轉向下著磅礡大雨的灰暗天空。

「看這雨短時間停不了了。怎麼辦?下午的行程可能都要取消了喔?」

看著剛剛順手拿來擋雨的觀光小地圖,濕了一大半的紙已經無法發揮它的作用。

「嗯…」因為無法離開,小螢開始無聊打量著躲雨的建築,剛剛因為急著避雨並沒仔細看建築物的全貌,從緊閉門上看見有個精緻的十字架鑲在上頭。

「不如…我們進去看看吧?」不等我回應,小螢就抱著嘗試的心態轉動門把。

「妳這是犯罪。」而且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進去…

「開了!」

什麼?!居然沒鎖!!

「等等…!!」

某個犯罪者已經從開了小縫的門鑽了進去。

看著撲了個空的手臂,有股衝動想要掉頭就走,但想了想還是不想在隔天的頭條上看見自己的姓氏。

「アホタル!」

「好漂亮!!」

「要是被人發現可是會進警局的…」

「要是能在這裡舉行婚禮該有多好。」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無奈的嘆了口氣,亡羊補牢的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解釋自己並非犯罪者時,才發現原來這裡是間教堂。

「好漂亮!」

「是吧~是吧!」小螢的臉突然在眼前放大,一臉炫耀的表情。

咳…沒想到自己居然跟這笨蛋一樣的反應。

「等我們可以安全的離開這裡再來跟我炫耀。」大手直接蓋在小螢臉上,輕輕的推開,順便也擋住視線,不讓她發現自己臉上的些微暗紅。

除了困窘,還帶了些不明意味的暗紅。

當然,這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是什麼。

「沒情調…」小螢撇了撇嘴。

「……」妳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但讓妳說出這句,實在是有點讓我顏面無光。

思考一會,最後決定牽起小螢的手,大步的走向教堂的最前面。

「欸?怎…」

將她拉至我身前面對面站定,左手輕摀住她的嘴,右手舉起成發誓狀。

「我,高野誠一,願意娶妳雨宮螢做為我的妻子,無論是健康或疾病、貧困或富裕、快樂或悲傷,我願意永遠愛著妳、珍惜妳,直到我老死為止。」

左手已改成輕扶著她的臉頰,指腹截走快落下來的淚珠。

「那雨宮螢小姐,請問妳的回答是?」

「嗚~你犯規啦,哪有人這樣的。」小螢止不住感動的淚水,最後乾脆直接埋進自己的懷裡。

「那,我現在可以親吻新娘了嗎?」我揚起嘴角,溫柔的扶起懷裡正用襯衫擦著眼淚的……算了,現在不是吐槽的時候。

「嗯…」

看著她有些紅腫的眼,有些心疼的吻了上去。「愛哭鬼。」

「有人親吻新娘是親眼睛的嗎?」很明顯是失望的口氣。

「我有說只親一下嗎?」帶著有些壞心的口吻,第二個吻迅速落在泛紅的鼻尖上。

「啊…」

然後趁著她因為偷襲而傻掉的瞬間,第三個吻就直接覆上了微開的唇上。

 

其實只是想輕吻一下而已。

如果她沒有向後退而不小心拌到長椅。

如果她沒有重心不穩而拉了我的衣服。

如果倒下去的姿勢沒有這麼該死的曖昧……

 

「部…部長?唔….」

當然,

我是絕對不可能承認是聽到這個稱呼而賭氣的想堵住她的嘴!

 

*******

 

「雨好像停了…」最後是由她紅著臉打破沉默。

「…」

「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

終於有犯罪者的自知之明了嗎。

我依舊無語,起身,拉著她的手緩緩步向門外。

「生氣了…?」

「沒有。」

「名字我還是改不太過來,對不起…」

打開教堂的門,看著雨後的陽光從雲層隙縫中灑落下來。

「我會等的,反正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