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所謂「模3」就是「模擬市民3」(就是遊戲的一種啦)

有玩過的人就知道,現在很流行利用裡面的人物來說故事

所以我也試著用圖片方式來寫幻想文(?)XDD

意思就是說會有長的非常不像的部長和小螢(因為我捏不出來...)的小劇場

(其實個性也很不像就是了...)

我只是試著玩玩看而已,所以請大家也是看看就好XDD

 

 

*今日上映 -- 小心願(小劇場還有標題?!)

 

就在登記結婚的半年後,星期天的傍晚。

看著天空發呆的小螢突然抓起正在餵魚池小魚的部長提出她的想法...

 

許願-01-1.jpg  

許願-02-1.jpg  

(顯然小螢整個忽略部長的疑惑XD)

 

嘴裡雖然不情願,但部長還是默默跟著小螢坐在泥土...不,是草地上...

 

許願-03-1.jpg  

手也默默地伸向身旁的小妻子。(部長OS:我只是不想弄髒我的手...)

 

許願-04.jpg  

而今晚的星空的確很美麗,觀星的兩人也依偎在一起...

 

許願-06-1.jpg  

(連我自己做到這裏都覺得這台詞也太老派....)

 

許願-07-1.jpg  

(這麼配合的劇情大概也只有這對笨蛋夫妻做得到了XDDD)

 

許願-05-1.jpg  

(希望不要是有一萬瓶免費啤酒就好...)

 

許願-08-1.jpg  

(看部長眼睛睜這麼大,到底是什麼願望...)

.

.

.

.

.

小螢:希望我們的孩子可以健康長大(耳語)

!!!(←多一個驚嘆號顯示我們更震驚)

恭喜部長賀喜部長阿(灑花),努力總是會有成果的(感動淚)

小螢能想到這麼老梗(?)的告知方式也是很厲害啊

難怪剛剛會無視部長的抱怨,原來就是為這個....

.

.

.

你們真的都這樣想嗎???

 

聽到此消息很感動的部長,起身擁抱住小螢...

「謝謝妳,兄弟」阿阿~不是啦XD

「我很開心,謝謝妳,小螢。」

然後就...

 

許願-09-1.jpg  

部長大概僵住了我想...

小螢懷孕如果想每天吃苦瓜,部長應該只會想生一胎就好XDD

 

----------

 

其實部長不像部長的原因是...遊戲捏起來的人都太年輕了(無誤)

因為遊戲裡的年齡差距變化很大,所以我無法捏出熟男部長...

只好讓青少年的部長跟小螢談戀愛XD(不過也不像就是了)

另外因為我把房子蓋在海邊,所以牆外面的風景是海,庭院我也懶得種樹...

部長的衣服沒有甚平,就隨便找件衣服來穿

小螢...就當她剛跟部長約會回來所以是盛裝好了XDD

 

其實這只是盜用螢之光名號的一篇故事...(逃)

----------

 

同場加映

*懷孕的原因.....XDD

 

許願-10-1.jpg  

我都不知道部長是強硬派的(羞奔)

其實我覺得這張比較像是須賀>///<

 

所以同場加映也是盜用螢之光名號阿

好啦~其實整篇都是我自己在寫爽的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之光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