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但螢之光的餘毒好像還沒有減輕...

看我過了那麼久還是硬要擠出最後的心得就知道了XDD

有時候還是會幻想一些劇情,例如這三年部長怎麼過的、結婚之後小螢有沒有成長呢?

小螢會不會嫁雞隨雞也跳槽到部長的公司去?XD

不過想歸想倒是不會手賤寫下來了,因為一寫就會沒完沒了(倒)


沒想到阿直好像不打算放過我(?),居然在我慢慢放下螢之光的同時,又冒出有新戲的消息!!!

WOW~居然這麼快又聽到阿直有新戲了!

我還以為接下來他要準備新單曲or專輯之類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富士也放出的新聞稿而已(當然也有一堆新聞,不過都大同小異)

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0/101108-i015.html

看網頁就知道主角連定裝都還沒有呢~兩張都是演員自己本身的官方照片

對於這部也只是簡單的介紹是個利用心理層面來解決的刑事劇

不過...因為是前所未有所以明年大家都要這樣拍嗎??(真的有到前所未有?XD)

北川景子也是要演犯罪心理類的刑事劇...雖然角色設定有點不一樣

北川好像是直接結合警察和心理分析的角色(人家是FBI歸國的天才比較強大XD)

富士這部則是熱血警官+重視邏輯的怪個性心理教授←這樣好像比較會有粉紅氣流出現?

嗯?總覺的有點熟悉...?

這不就是之前伽利略男女主角設定公式嗎?

只是這回物理教授變成了心裡教授了(這樣應該就不會寫公式了吧XDD)

也許是怕被人家說像伽利略,所以又另外多加一個同期暗戀女主的角色

這樣的三角戀(?)會讓劇情的走向偏向刑事線還是戀愛線呢?(都主打刑事劇了偏向戀愛線不是就很怪XD)

嘛~關於劇情走向還是要等上映才知道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關於角色

阿直這次飾演的是重視邏輯但個性乖僻的心理學教授

和松下奈緒的熱血女警是要塑造迥異性格來產生的火花

不會又是熱火融化冷冰山的梗吧?(開始幻想南雲用複雜的眼神望著女主的畫面XD)←整個想很多的被毆飛

算是之前都沒有挑戰過的角色,不過我現在比較期待定裝阿~~~

想要看三件式西裝+金框眼鏡+偶爾大衣的阿直>///<

畢竟是冬季日劇阿,沒有大衣怎麼可以XDD(看看桐野大人最後一幕的大衣,太帥了阿!!)


富士官網有一段對南雲準的個性設定

見た目は格好いいのに、一度口を開くと超論理的で、心理学者でありながら人の心にズカズカと入ってくる嫌なやつ。そんなクセはありながらちょこちょこ出てくるおちゃめな部分で

明明是個心理學者但卻是個會無禮粗魯踏入人心的討厭傢伙

但即使這樣偶而也會出現他淘氣俏皮的部分(by yoyo譯)


淘氣?俏皮?希望不是部長那招「來接我嘛~」

雖然只有短短兩句,但這個性寫得好誘人讓我大期待阿~~

這種偶爾的反差特別吸引人,當初就是被部長成熟和幼稚(?)的兩面給吸引阿>///<

想看阿直如何呈現淘氣俏皮的部分(笑)


關於松下奈緒

對她的印象只知道她因為「ゲゲゲの女房」而大紅

而戲劇我也只看過單身情歌裡面的她(她跟小池的身高差讓我印象深刻XDD)

所以對她真的很不熟

不過大家討論的居然是身高問題?

查了一下發現她居然有176!這應該是共演裡最高的女星了吧

隨便穿個高跟鞋應該就可以超過阿直了

所以要提醒一下,演刑警請穿平底鞋,要跑要跳要追很方便喔^^

不管怎樣,有新的配對就期待!


題外話

有新聞說觀眾最希望看到向井理和綾瀨遙合演配對(雖然是電影)

結果卻阿直卻先跟松下配,感覺好妙XD


題外話中的題外話(啥?)

新戲的新聞出來之後,阿直當天也寫了VOICE

不過文中卻呈現「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發表)耶...」的這種微妙情況

整個讓我疑惑,接戲前不是應該先確認是怎樣的戲嗎??總不是有戲約就直接接吧?

另外感覺是電視台跟演員都還沒完整討論的情況就急著發表了...

也許這些事沒什麼,但總有感覺很怪的fu在...

嘛~希望是我自己老愛想太多的個性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