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直接跳到第三集嗎XDD

因為現在滿腦子都是昨天看完的第三集......


這集一開始,佐山就被警察給抓走了

抓他的理由不充分就算了,居然還拘留了佐山,第一次聽到因為傷害罪被居留的...

嗯...20年前不能請律師嗎?(佐山我幫你!)

不過還是懂得有緘默權這個權利...嗯~孺子可教也X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05857)09-27-38].JPG


幸子不自己去幫助佐山的理由是什麼?

怕自己對佐山太過認真?不喜歡自己的心情被佐山所駕馭?

被福地看出自己的心情還是顧左右而言他~

在佐山還沒表明心意之前,自己也不太過表現?


果然現在還能利用的就是雅子夫人

送錶、送車還送高級美容店,犧牲的只是自己青春的肉體嘛XDD

大丈夫就是要能屈能伸,這一點小犧牲不算什麼(大誤)

可是別小看女人阿~女人的直覺可是很神準的(銳眼瞪)

馬上就猜到佐山跟幸子有一腿(這部戲裡的女人直覺都超準= =)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12829)09-52-55].JPG

現在看慣佐山的造型再看之前的...

突然覺得之前的造型好怪XD

這是中規中矩的部長嗎???XD


其實我覺得這裡檢察官懷疑的理由很薄弱

他們也只是懷疑佐山跟被害者有交往的關係

為什麼就可以就此認定他是兇手???

沒有任何證據指向他阿!

難道佐山不能因為女朋友被人殺死了就黯然的離開傷心地嗎?

總覺得警察那裡比較像是心機重的壞人= =

如果當初覺得蓮田不是犯人就不該抓他阿!

 

接下來是雅子調戲佐山的劇情...跳過= =

(但是我覺得打屁股好像在教訓小孩子XDD)


佐山和老師去酒吧喝酒時,說有喜歡的人是說給福地聽的吧?

當福地傳簡訊給幸子時,我覺得幸子有種少女情懷不知所措的感覺XD

趕走了村瀨,福地跟佐山講那些話的目的是...?

我覺得在這裡的佐山脾氣太衝了,在我心目中應該要...


佐山依舊沈靜的喝著可樂(可樂?沒有fu了啦XD)

嘴角揚起微笑道「你認錯人了。」

但眼中的冷漠還是些微透露出心中翻騰的情緒。

這女人是誰?為什麼她知道那件事?

轉過頭,撐起虛偽的笑顏故作好奇的問。「宮阪?跟妳之前說得殺人案件有關嗎?」

「蓮田上個月因腦梗塞死在醫院,案件已經結束了。」

搖晃著可樂(怎麼還是沒有fu阿XD),佐山冷笑問「蓮田又是誰?」

「放心好了,有一條一事不再理的法律,你已經獲得自由。」

「呵。」佐山輕笑著。「怎麼把我當作是犯人一樣。」

喝了一口已經變糖水的可樂,突然變臉般的冷下臉。「這件事跟我無關。」


咦?怎麼寫了起來......

阿~反正我覺得現在的佐山太容易發怒了

要冷靜暗黑一點阿~!!

心機重城府深,把礙事的女人一一的殺掉

微笑是一種很好掩飾個工具(更何況你的微笑效果要又更好XD)


最後佐山要走時是放了多少錢阿??

一杯可樂要2000日幣?!好...貴= =


兩個女人終於見面了!

不過幸子還是佔上風,這種自信實在是讓人大呼過癮XDD(我承認我不喜歡雅子)

馬上承認自己和佐山的關係,最後在反擊說我們已經沒在見面了

雅子會去找幸子是以什麼身份去阿?總覺得有點不自量力XD

自己跟佐山才是見不得人的關係吧...


幸子跟佐山相見了

但是幸子的表情怎麼好像是計算好得?一開始就知道佐山會來那家店?

幸子其實是來誘惑佐山的吧X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45253)11-51-20].JPG


所以兩人就到佐山家了XDD

佐山這裡說很多自己的事耶...讓我看不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半利用半真心?

也許佐山這時為了博取杏子的信任(好心機呀我XD)

但...

心機之餘專業也是要顧喔X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49060)11-59-09].JPG

你看~哪有人幫人擦頭髮是這樣擦的啦!

後面的頭髮都惠沾濕衣服了...

該不會是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就不想管衣服了吧XD


聽到了幸子提到了結婚,看來是陷得很深了...

「太厲害了,我感覺到了 昨天」

是...感覺到什麼阿?幸子強烈的愛意嗎?還是......(羞)


「骯髒」是佐山爆發的一個點,每次都是這句話惹火他

但是...怎麼只有幸子才會喚起他五年前殺人的感覺???

幸子的脖子比較漂亮嗎?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55728)12-26-58].JPG

這張單純覺得很好看XDD


雅子果然只能用錢去征服佐山

佐山的表情就好像是被侵犯的小女人阿~

完事後的淋浴表情整個就是辛酸加無奈...

雅子應該在床上抽事後煙才對XD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58962)12-31-38].JPG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59114)12-32-03].JPG

養眼鏡頭永遠不嫌多阿>///< 但是後面那個女人換一個就好了...


呃...剩下的我有點懶得寫了XD


最後福地到底是安了什麼心?

錄音到底會發生什麼作用?

桑山到底又會有什麼動作呢?

這件詭覺得案見背後到底又藏著什麼驚人的事件呢?

讓我們期待下集的「夜光の階段」XD

[SUBPIG][Yako no Kaidan ep02][(076870)12-3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