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終於決定時間了~想當初我跟小猴子再寒假就開始想了XD

結果拖到現在才開始...中間有太多因素了阿!!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個活動的名稱很...有人可以幫我想一個好一點的嗎XD


接下來跟大家解說一下我們這個活動要怎麼舉行^^


一、活動時間:4/25

    我們把活動時間定在下禮拜六,基本上開始的時間應該是晚上,我們會再發公告決定準確的時間,有時間上無法參與的人,可以推文反應,我們可以斟酌改時。

二、活動方式:

    我們準備了30題題目,包括「直人篇」、「戲劇篇」和「音樂篇」,我們會在活動時間開始後po上題目,請各位在那篇題目裡推文寫出你的答案,以第一位答對的人得到那題的分數,因為有些題目不只一個答案,一定要全部都答對才算答對,最後結算各位的得分,得到前三名的人,將會獲得獎勵。

三、參加對象:

    可以這次參加活動的對象,限於有寫過版友名單的直友,所以請還沒寫但想參加的朋友,在4/25之前填寫版友名單。(我等等也要來寫了XD)

四、獎勵: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辦這種活動,所以發給前三名的p幣都是我們自己出的,所以獎勵並不多,請各位見諒。

    第一名:3600p

    第二名:2000p

    第三名:1000p

    我們也給有答對題目但沒有到前三名的直友獎勵每人200p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這次的活動!

-----

嗯~時間覺得最近版上太冷清了,決定要把活動拿出來辦

是說...明明最近阿直的消息很多,戲劇音樂也有了,大家還是都默默的阿

要來做一些什麼熱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