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要把一篇文分段好難...

下次還是放成一篇就好(阿?沒有下次了啦!之後絕對不寫長篇文章了!)

咦?這篇還要寫千篇一律的前言嗎?

不用了吧XD

那各位客官慢慢看阿~


「果然,昨天失眠了。」小螢走在往工地的路上,一臉疲憊。

提著從便利商店買的早餐,肚子餓卻沒有什麼胃口。

「還是吃點東西好了,餓著肚子怎麼工作。」在路邊隨意找個地方坐了下來,打開三明治,吃了起來。

咬了一口,便停了下來。「還是部囧做的早餐好吃,我的味覺已經被部囧養大了阿。」看著被咬掉一口的三明治,想念起部長的美味早餐。

「早知道就不要賭氣提早出門,這樣還有美味的早餐可以吃。」起身,提著未吃完的早餐,繼續往工地的方向走去。

不久,走到了工地門口。

「咦?」停在工地門口,小螢錯愕的看著面前大門深鎖。「怎麼還沒開門,不是已經是上班時間了嗎?」

「怎麼回事?啊!該不會...!」趕緊翻開包包尋找著行事曆,「在哪哩,行事曆在哪...」

翻騙了整個包包,依舊找不到行事曆,「怎麼會,我昨天回家沒有拿出來啊!難道放在公司?」拿出手機,慌慌張張的打回公司問問。

「喂?」

「喂~山田姐,妳現在在公司的位置上嗎?」

「嗯,對阿,怎麼了?」

「呃,可以幫我看看我的行事曆是不是在我的位置上?」

「好,我找找。」山田停下手邊的事情,滑到小螢的位置翻著桌上的東西,最後翻出被文件壓在下面的行事曆。「找到了。」

「可以請山田姐翻到今天的行事曆,幫我看看今天工廠是不是休工日嗎?」

翻翻手上的行事曆,「是阿,今天是休工日,小螢妳現在工廠嗎?」

「...是。」怎麼又做白工了,不過幸好這次不是被鎖起來,大概是昨天趕著回家跟蹤部長,所以忘記把行事曆收近包包裡了,小螢喪氣的垂下肩膀。

「怎麼無精打采的,發生了什麼事嗎?有事可以跟我說。」電話裡的溫柔口氣讓小螢感動的想哭。

「沒...沒什麼。」不能讓公司裡的人知道我和部長的關係。

「是和部長的問題嗎?」語出驚人一直是山田的特色。

「咦?山田姐怎麼知道!」不打自招也是小螢的特色之一...

「妳現在的反應告訴我的。」山田悶笑著。

「噢,那...可以佔用山田姐一點時間嗎?」小螢猶豫的問。

「說吧。」山田姐微笑的回答。

小螢不好意思的說出昨天跟蹤部長的事,還有自己的心情。

聽完了小螢的話,山田姐先沉默了一會,最後終於開口。

「先告訴你一件事好了,那個女的是部長之前的學妹,昨天的飯局是二木約部長去的,部長事先不知情,二木昨天跟我講的,妳也別怪他,那個女的是他的上司,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不過回來時倒是被我罵了一頓。

「咦!真的嗎?是我誤會部囧了...」小螢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山田轉頭看著部長,偷偷的向電話裡說,「不過...聽妳那樣講,那個學妹可能喜歡部長,妳要多加注意。」

「至於妳所煩惱的事,找個時間說出妳的想法吧,什麼都不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小螢掛掉電話,看著前方依舊緊閉的大門,「這次還能像上次一樣先解決公事再來為戀愛努力嗎?」回想起昨天的景象,小螢知道自己無法眼睜睜的看部長被強走,但是工作...「啊~算了,順其自然吧,戀愛要顧工作也要做!加油吧,雨宮螢。」


等回到公司時,已經是中午的吃飯時間了,小螢提著兩份午餐走進電梯。

這個時間其他的同事大多出去吃飯了吧,也許我該趁這個時間提醒部長那個"學妹"的事。

進了辦公室,果然,只剩部長這個工作狂。證實了自己的猜測,小螢開心的拿出一份午餐放在他的桌上,「部囧,你的午餐。」

部長驚訝的抬起頭,看見一臉笑容的小螢,「怎麼了?開心成那樣。」

「沒有,只是猜部囧這時應該還是在公司裡,所以就擅自幫你買了便當,結果真的讓我猜中了。」拿著剩下的午餐回自己的位置,臉上的笑容依然掛著。

「就這麼點小事,妳居然可以開心成這樣?」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似乎也感染到小螢的好心情,而露出淺淺的微笑。

「部囧,你昨天果然是跟女生約會,是吧!」打開便當,小螢依舊笑笑的。

部長愣住,轉頭看著她「妳...妳怎麼知道?」突然有種被抓包的窘境。

「呃...山田姐告訴我的,好像是二木告訴她的吧。」小心的隱瞞住跑去偷窺的事實。

可惡,二木這傢伙,昨天的事我都還沒找他算帳,居然還把這件事說出去!

「關於昨天的事...」

「部囧,那個學妹喜歡你。」這是個肯定句。

「咦?」正想解釋昨天的事,突然聽到這消息,有點無法消化。

「這是身為女性的直覺。」小螢認真的看著部長。

「怎麼可能...」正想要反駁,門口便傳來女性的聲音。

「高野學長?」

聽到聲音,兩人雙雙轉頭看向來人。

「水野?」

「我打擾到你們的談話了嗎?真是對不起。」雖然嘴上道歉著,眼神卻打量著眼前兩人的關係,並眼尖的發現他們吃著相同的便當。

「沒有,有什麼事嗎?」

「噢,原本是要來約你一起吃午餐的,我還欠你一頓飯呢,不過看樣子你已經在吃了。」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沒關係,我沒有一定要妳回請的意思,昨天就當作是我慶祝妳升官。」不會被小螢說中了吧,水野喜歡我?

「怎麼可以,我不想白白吃一頓飯,這樣好了,中午不行,那晚上如何?」水野依舊不死心。

「這...好吧,既然妳這麼堅持。」拗不過水野,部長只好答應。

回答的同時偷偷喵向小螢一眼,對方只是默默的吃著便當,沒有任何反應。

這個小動作當然也被水野注意到,「就這麼決定了,下班後我在門口等你,那我不打擾你們,先走了。」

等到確認水野離開後,小螢終於開口,「晚餐我會自己解決,你就開心的跟"你學妹"約會去吧。」"你學妹"還特別加重語氣。

「妳在吃醋?」部長聽出小螢的不開心,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可能。

「怎麼可能呢,我沒有這麼的小心眼。」小螢露出燦爛的微笑,但很明顯是裝的。

「是嗎,那我今天晚上跟水野吃飯,妳不會介意?」

「不會!」丟掉吃完的便當盒,小螢準備開始工作。

口是心非的女人,部長有點得意的笑著。不過不打算與她爭辯,也開始下午的工作。


晚上,隨意打發掉晚餐之後,小螢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街旁櫥窗佈置的光鮮亮麗,吸引著顧客上門購買,只是小螢無心觀賞...

可惡,我明明就跟他說那個女人喜歡他了,還跟她去吃飯。小螢不悅的踢著路上的小石子。

走著走著,最後在路邊的石椅坐了下來。

不想回去,在那個空蕩蕩的家裡,沒有部長的緣廊,喝起啤酒也沒有味道。

不知道現在部長和水野在做什麼,聊的很開心嗎?部長會喜歡她嗎?和她比起來我們兩個的條件真的差太多了,她是那麼的漂亮,有能力...阿~不想了。

又再街上晃了兩三個小時,終於因為太累而決定走回家。

回到了家,發現屋內燈已經亮起。

「部囧已經回來了?」快步走進屋裡,卻再玄關看到一臉怒氣的部長。

「妳跑到哪去了!打妳手機也沒通。」

「手機?」從包包裡翻出手機。「阿~沒電了。」我最近怎麼一直做蠢事,行事曆也是,現在手機也是...

「傻宮!」這傢伙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先跟我到外面來。」

「咦?」小螢莫名奇妙的被拖到門外。「怎麼了?」

「...現在水野在家裡」

「耶~~為什麼?」這實在是令人驚訝的消息。

「她喝醉了,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部長也很無奈...

又來?!「部囧,你怎麼這麼愛帶喝醉酒的人回來家裡。」而且每一個都是麻煩人物...

「妳以為我願意阿,我怎麼知道大家的酒量都比我差,比我先醉倒,最後飯錢還不是我付。」說到這裡更是無奈。

你們到底是在吃飯還是喝酒阿,小螢無力的垂下肩膀。

等等!「妳抱水野進來的?」

「對阿,不然能怎麼辦。」這是什麼鬼問題。部長皺眉。

啊~可惡!這女人,居然這麼的好運!部長的胸膛,我好久沒有躺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住在一起的事不能被她發現,畢竟她也是公司裡的人。」不理會小螢,部長提出現在最主要的問題。

聽到部長的話,小螢回過神來,「又要收拾東西了嗎...」好麻煩,讓她知道就讓她知道嘛。

「嗯,客廳和廚房我已經收拾好了,妳的房間我會說是我親戚借住,只是目前不在。」部長思考著對策。「至於妳,就先躲在我的房間吧。」

「咦?那部囧要睡哪?」我可以跟部長一起睡嗎?

「我在客廳看著水野,免得她醒來時不知道自己在哪。」

「喔...」好失望,還以為可以跟部長睡了。

決定了對策,部長和小螢一起回到了客廳,看著躺在客廳的水野,小螢心中五味雜陳。

「好了,妳先回我的房間吧,剩下的我來就好。」看了看四周,確認沒有會被起疑的物品,把手上的運動服遞給小螢,「運動服拿去,衣服換一換就去睡吧。」

「是...」接過部長手中的衣服,看了熟睡中的水野一眼,「部囧晚安...」

看著小螢進去了房間,部長走到客廳的角落坐了下來。

好累,下次絕對不要跟不知道家裡位置的人喝酒了。疲倦的部長漸漸抵不過睡意,靠著牆睡著了。

房內的小螢躺在床上想一直專注的注意著門外情況,但是疲憊的身軀和模糊的意識卻催促的她快點睡著,再加上床上有著部長身上的味道,最後還是敵不過睡蟲的侵襲,沉沉的睡去。

只是在黑暗中的客廳,水野悄悄的張開了眼睛。

「想不到這兩人真的關係匪淺,居然還同居在一起,看來我要更積極一點了。」

水野偷偷的將自己的位子移到部長旁邊,靠著他的大腿睡了。

 

早上。

好酸!大腿傳來陣陣酸痛,低下頭發現水野躺在自己的腿上。

她什麼時候躺到這裡來的,部長不悅的皺著眉,輕輕的移開自己的腳,深怕吵醒她。

站起身,活動一下筋骨。「阿~襯衫都皺掉了,去換個衣服吧。」無法忍受自己皺巴巴的襯衫,部長跛著腳走回自己的房間。

房內的小螢依舊熟睡著,雙手抱著被子,運動服因為睡姿不良而被捲到腰間,露出粉嫩的小肚子。

「這女人的睡相也太差了吧,肚子都露出來了,不怕著涼嗎!」部長走到床邊,打算彎身幫小螢拉好衣服。

「部囧...」這時小螢翻了身,運動服又被往上捲去。

這...這傢伙居然沒有穿內衣!!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要拉也不是不拉也不是...似乎有一股熱氣衝上腦門。

就在部長楞住的同時,小螢也醒了過來。

「嗯...部囧,你怎麼在這?」伸了伸懶腰,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春光外洩。

回過神,部長快速的別開眼,臉湧上一股暗紅。「沒事,我只是進來換衣服。」為了掩飾自己的失態,部長趕緊轉身打開衣櫃換衣服。

「那水野小姐醒了嗎?」小螢邊欣賞著部長的美背邊問。

「還沒,不過應該快了,妳就先待在這裡,等水野走了妳再出來吧。」快速穿好衣服,轉過頭來叮嚀著小螢。「還有...」

「嗯?什麼事。」

「衣服拉好...」

「什麼...?」低下頭看了自己的衣服一眼。

「啊!」小螢臉紅的拉下衣服。

難道剛剛都被看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