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阿直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生日快樂阿~
雖然是昨天的事XD
只是生日當天剛好颱風來還真是...謝謝阿
不過昨天其實還滿有趣的^^

昨天...是我的生日
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就被葉子版提醒了XD
看他們要爭第一篇生日文就覺得很有趣~
(什麼時候直人版也可以有這種氣氛...是說版主文靜成這樣...我看難阿~)
雖然沒去跟他們爭(我只是個潛水員)
但還是去祝葉子生日快樂(生日同一天真的巧阿^^)
然後...我的那篇也就被推爆了!!(雖然是用不知名的程式推的...)

過沒多久...葉版的版主丟我水球
祝我生日快樂之餘也加了我MSN(之後MSN又多了更多人= =)
然後我就被一堆人給嚇到了...
因為他們是一群人在聊天...聊天的速度比我們M群還誇張

害我昨天很忙的在M群和他們的對話框裡轉來轉去
...忙碌的很XD
每次看他們這麼熱鬧的在聊天,我也好想直人版能夠這麼熱鬧~

之後當然也有一些同學的簡訊(每一封都會祝我早一天看到阿直XD)
我也想阿~但這好像不是說希望就可以看的到的...
努力賺錢好像比較實在喔...

不過還是來感謝一下~
首先是小哈(打這個名字比較方便XD)
謝謝妳昨天晚上還從床上爬起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但我不收黑眼圈)
MSN上的名稱我就當作你在說我吧(不然妳還有其他朋友是在昨天生日的嗎?)
昨天還很努力的不跟我"鬥嘴"(不過這樣好像有點不習慣XD)
最後的生日文我很感動啦~謝謝妳 <(_  _)>
PS.聚餐還是要辦啦(我很期待的說...)

然後是小猴子
妳的祝賀文還真是與眾不同阿~
第一次收到PTT的站內信祝賀文的...
在學校用PTT還真是為難你了...希望不會有人以為你是阿宅XD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的文字上色能力真的比我強!
我還不會用文字底色跟閃字呢XD
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PO文~努力到達200篇吧!(←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一起來經營直人版吧!(笑)

最後就是小艾(我真的覺得小艾這個名字可愛˙ˇ˙)
今天才看到你的祝賀文~
時間過了沒關係~心意我還是有收到
更何況你之前就送我生日禮物啦~謝謝妳
下次我會去台南找你吃飯的~等我!(某人不要忌妒阿)
可惜颱風來~不然這禮拜說不定就可以了XD(趁還沒開學時)

噢!對了~還有一個雖然不是直友卻一直跑來這裡看的某人
雖然打在這裡給你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隨便啦!反正你會來這裡看XD
妳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啦!
因為這裡好像只有妳找的到...
這麼關心我的人哪裡找呢(感動中~)
真多謝~

-----
至於生日願望阿
依舊是阿直~快來台灣阿(招手~)
不然就讓我中個樂透可以去日本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