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發現
這兩人給我的感覺很相像...
(但是我絕對沒有爬牆的意思!)

是從何時開始發現的??
大概是之前的某金飾廣告
賀軍翔揹著吉他不斷的遇見女主角
那髮型、那感覺...
我第一次看還很驚訝直人什麼時候拍起台灣廣告?!
但那只是猛然一看才會誤會的...

前幾個禮拜
又在公車上看見他的照片
那個髮型......不是惠太朗的髮型嗎??
最近他是要模仿直人的造型嗎?



好啦~其實看照片是不太像啦...
(我都說了那是要突然看才會覺得的= =)
而且這兩個人的年紀也差了10歲
學歷...也差很多XD
身高倒是一樣啦:P

其實我是想放須賀的照片出來比(須賀的帥氣是沒人能比的!)
但是翻了翻電腦裡的圖
卻發現我居然沒有須賀的照片阿~!!
不過一個剛過36歲生日
帥度還是可以跟25歲的年輕人比阿XD

最近賀先生也跑去日本客串一集日劇!
什麼時候這兩個人可以在同一部日劇裡拼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