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年底都要回顧些什麼XDDD

我在噗浪上看到了回顧這一年寫了什麼的表格給人填

就無聊的記錄一下今年我到底寫了什麼好了XDD

 

先上圖www

2012  

其實我不是什麼寫手...

但我抓別人的空白表單就是這樣的背景我就懶的改了XDD

今年開始寫文之前,算是停滿久沒有在動腦想文了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文筆並沒有很好,一方面是部螢我越來越沒有靈感

直到今年初,螢之光電影版的消息出來,加上我開始看一些同人文

覺得這些梗可以寫到螢之光裡面來,才開始慢慢寫一些東西出來

 

三月

看配對就知道是BL文www(算是我人生中第一篇BL文ww)

當時我真的被第八集的那段吟詩(?)給萌死了>////<

根本覺得崇德愛義清阿!!而且還是苦戀的那一種www

那段崇德講的每一句話都被我腦補到極致

只可惜後來兩人好像沒什麼交集(其實是後來沒看了orz),火花一下子就滅了www

這篇其實也只是很突然的產物,一千出頭的短篇而已

算是有點糟糕的東西,雖然沒放出來,不過也算是一個新的(BL)記錄XD

 

四月

【教堂】那篇一看就知道是被螢之光的預告給釣出來的XDDD

教堂那幕吻戲實在是太容易腦補了,所以就有這麼一篇XD

至於【春日】是看了DC同人而改編的,算是這些文裡我最喜歡的一篇

淡淡的溫馨感很適合他們♥

 

六月

【購物】這篇也算是看了DC文而寫的,加上要去看電影太興奮的產物www

中間自己都邊寫邊笑,小螢實在是太天然

害我都一直想讓部長腹黑下去XD

【一輩子】看劇情就知道是看了電影的後遺症XDD

覺得電影實在是不夠閃就自己腦補了最後一夜www

 

八月

【領帶】也是看了同人的產物XDDDD

那時真的覺得這個梗在BL裡面超級閃>////<

但也想寫寫看部螢會怎樣,就跑出這篇短篇

其實這篇後面還有一點點的番外,但真的只有一點點(500字左右)

所以就也沒有放了XDD

另外兩篇onkm的只是單純想換換口味寫BL

(就是版頭那兩人的故事)

不過是BL,而且寫的不怎麼樣,就當練筆而已XD

 

九月

【夏日祭典】一樣是看了同人的靈感,其實是想搭配那時很紅的30 Days OTP Challenge!

但是我也只寫了這篇就結束了,之後還會不會繼續不知道XDDD

 

十二月

其實【生日禮物】這篇我很早就寫了(8.9月左右?)

大概是覺得部螢都沒有肉可以吃只好自耕

那時只寫了一千多字而已,而且後半段當時實在是沒有恥力寫完他orz

所以停了滿久才又把它挖出來補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有恥力了XDDD)

不但補完了長度還爆增好幾倍XDD

最後就是【小時後】這篇,這幾天才寫完的

單純就是看了無價的最後一集覺得兄弟情好棒所以寫的XD

因為故事是在兩人小時後的一面之緣,所以是小孩子的故事

但小孩子的個性阿動作什麼的我沒那麼會寫,結尾也有點爛尾...

所以暫時不會放出來吧XDD

 

大概就是這些...

雖然看起來好像也挺多篇的

但實際總字數也才兩萬字而已

自己最後算一算都覺得好少,這樣就在寫記錄也太厚臉皮了吧XDDD

不過無聊寫寫文其實還挺開心的

想問問有在看文的人,今年有貼在部落格裡的幾篇文...

大家最喜歡哪一篇?

給我參考一下哪一種性質大家比較愛阿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