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再猶豫著要寫無價的心得呢,還是寫DGS新單的心得www

結果直人的聲優消息就出來了!!!!!

那就中和一下來寫這篇好了XDDDD

001  

 

直人在之前有稍稍透漏了他有一份配音的工作

就很開心直人也開始接觸一些聲優工作(我真的覺得他的聲音可以當聲優啊!)

那時就開始猜想直人會配什麼角色XD

不過演員跨足配音大多都是動畫電影的配音

雖然有期待他可以配一般動畫,但還是覺得可能性不大XD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跟小野神谷有合作,然後在DGS被提到一下阿www)

 

昨天消息終於出來了

是為獵人的電影版配音啊!!!

HXH03  

看到動畫裡有直人的名字真的很奇妙XDDDDD

 

獵人也算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動畫了XDDD

舊版的動畫我看了超多遍的阿,每次看都覺得超級精彩

最近新版的是因為配音的CV換了,聽得有些不習慣

畫風也有些不一樣,加上兒少化...所以就沒追...

(會在出招時打上招式名是特攝片才會做的吧orz)

不過這次直人要為電影配音,我是不是應該去補一下新版的動畫呢?XDD

 

HXH02    

這次直人配的角色是幻影旅團的前4號團員

看新聞好像是個自戀天才型(?)的角色?看預告又好像有點變態的感覺wwww

整個就好期待阿XDDDDD

我想聽後期角色出招打鬥然後被殺掉的聲音(喂!www

 

就以演員跑來配音這件事,我看過挺多聲優飯對此不是很贊同

(並非針對直人配音這件,而是對演員配音)

覺得演員沒受過訓練配出來的都很糟,隨隨便便跑來就可以演個大角色

不過這次直人配音的消息出來,我好像也沒看到太多的反對聲浪XD

幾乎都是"是部長!!"這種回應

只能說部長實在是太深植人心了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