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集心得也想複製貼上的(喂!)

但覺得自己實在寫得太酸了就...算了

所以就不想太琢磨對主線的心得了,不然一寫下去我會克制不住我的手阿(抱頭)

 

單純來寫對律師線的心得,是說這集才出現四分半的鏡頭是要寫啥?

其實看了這集我超級不習慣英彥對妻子這麼溫柔(當然有一半是心疼律師被戴綠帽阿)

我一直覺得這麼有自信的男人通常對事情都掌握得很完全

至少前面看起來都是這樣,就算有意外發生,他也會從容不迫地把事情解決

這麼有計畫性和自信的男人居然被妻子給反將一軍?!

這部好像很明顯有一物剋一物的效果(?)

外遇男←聖子←英彥←春菜←純平←櫻木←牙醫←小松原(?)

 

前面還有帶一絲絲期待認為英彥被戴綠帽的事老早就知曉

不然不會這麼積極去找春菜複合(妻子先不仁嘛,那就別怪律師不義)

又或者縱容妻子外遇只是為了抓更多把柄,好在之後入主律師事務所有更多籌碼

這樣至少前面去追回春菜還有個理由可以說服觀眾

現在編劇卻跟我們說,英彥要為了自己組一個溫暖家庭,所以對妻子溫柔

那請問之前跑去亂春菜是在亂身體健康的嗎???對組織溫暖家庭一點幫助都沒有啊!!

如果當初真的追回了春菜呢??真的就妻子、小孩都不要了嗎?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編劇的邏輯,感覺前四集的律師跟現在的律師是不同人似的

 

現在只能說服自己聖子外遇就是英彥花心的現世報

想要前(錢)途、愛情一把抓的下場就是什麼都沒有

但在前面花心的部分沒描寫很深入,英彥又貌似有不得已的理由讓人氣不起來

後面被戴綠帽和英彥的溫柔已對呈現大對比更讓人開始同情英彥

更別說預告裏知道小孩不是他的時,驚愕表情實在讓人心疼阿~~

 

重點是...這部明明應該是幸福戀愛劇,為什麼要來虐英彥啊!!!

幹嘛不去虐主角!?多寫主角因為顧問和客戶關係禁止談戀愛所造成的心理糾結

又或者女主和其他會員約會,主角不是很贊同但只能愛在心裡口難開

這樣不是能更讓人對主線有更多的心得嗎?

而且虐主線明明才是愛情劇應有的劇情吧,敢情編劇已經把律師線當作主線來寫了?!

那我可以拜託編劇,請給律師一個幸福的結局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幸せになろうよ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