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把在別人家的留言複製貼上的心得XDD(非常之懶惰)

是說最近看完這部都很火大...整個私心傾向律師去了

對純平超級不悅,所以以下心得偏律師,請慎入!

 

純平一開始帶去海邊安慰根本就是私心嘛...

人家都有男友(小松原)了,再怎麼樣也輪不到純平

除非就一心想當個"好姊妹"安慰,不過怎麼看都不像就是了

 

最火大的還是純平跑去找英彥那裏,真不知道這人到底有什麼立場要人不見春菜

說是顧問也沒義務,說是男友也還不是,就只是喜歡春菜的人而已

更何況英彥都已經退會了,純平又是拿什麼身分去要求人?

三番兩次利用職務之便知道英彥的住址跑去打擾人還理直氣壯地說彼此彼此?

重點是要求別人還沒有任何的誘因/威脅人家為什麼會答應阿= =

這一連串的動作都讓我覺得他很無聊

最後說英彥想見面是任性的想法又讓我更火...

再怎麼任性也比不過擅自帶春菜去英彥家又擅自跑來要人不要見面好吧

典型的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最後純平一直不想春菜退會我也覺得他很笨

一直當會員是能追她嗎?當然要退會然後展開追求阿

地址電話都知道了是有什麼好緊張的...

 

另外律師線到現在會讓我有種編劇想到什麼就編什麼的感覺...

編劇一個梗一個梗一直疊上去吸引觀眾

但律師是配角不可能對他的心態想法做全面的解釋

最後要怎麼收我有點擔心...

 

撇開這些,英彥的表現還是非常迷人有魅力阿>///<

在醫院的溫柔,辦公室的自信微笑和懂得利用純平見春菜XD

(不過中間穿插純平發洩讓我有點煩...)

最後還是只有期待律師線XDD

究竟~律師會發現妻子外面有男人嗎?會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的嗎?

發現了又會有怎麼的態度?去婚介所又是為了什麼?請期待下集XD


PS.聖子說不用查也知道是誰的小孩,那應該是算日期吧?

那男人也可以自己算阿,說不定律師早就知道了?(想很多)

 

下集預告讓我覺得主線又要鬼打牆了= =

女主的前男友亂完要換男主的前女友嗎???

後五集不要又給我把前五集複製貼上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幸せになろうよ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