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後半段真的是看得很難過阿

害我都有點沒心情寫心得了...

 

大魔王不愧是大魔 王...我甘拜下風...

上一集我還以為立花被抓到把柄了,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阿

一個男人卻被打趴,是要表示大魔王的 威能還是這傢伙的懦弱阿?

一開始還很有氣勢的把人抓進會議室裡的說,沒想到三兩下就被打倒了

看立花看著偷拍裡仲原偷 資料而露出的奸笑...

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喜歡他阿?還是只是想享受搶人(欺負人)的快樂?

最後喝醉酒上錯床(應該說 認錯人?)的劇情好老梗喔= =

仲原要被要求負責了嗎?(很想幫仲原拍拍說:你保重...記得去廟裡收驚阿)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1.JPG

直接來說桐野大人的戲份好了~

一開始就來個英雄就美?XD

美樹一直頭暈是不是有什麼梗阿?只是單純壓力大嗎?

不過再來個病劇情大概塞不下...所以應該只是個效果吧

這集桐野很愛默默看著仲原若有所思

第一次是會議中間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2.JPG

第二次是記者會結束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3.JPG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4.JPG

第三次是在告別式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5.JPG

(↑這張實在太帥>///<)

嗯...我想...他只是想確認是誰幫忙陷害坂東本部長吧...

我沒有其他意思喔XD


在和坂東、美樹一起吃飯那裡

一進門的表情也很有趣XD

看到美樹劈頭就問「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還一副很不開心為什麼妳會坐在坂東部長旁邊

這集桐野的笑容只出現在這段裡,多虧了坂東部長阿~

只是接下來的發展就令人難過了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6.JPG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7.JPG

 

隔天美樹看到板東部長自殺的新聞

急急忙忙的跑去找桐野,一聽到桐野出去了就知道要去天台找他

(咦?美樹也有xx天線?)

天台上桐野想要抽根煙卻想起坂東部長,一股悲傷氛圍包圍著桐野

看著強忍著淚水的桐野,趕來的美樹也不敢進一步打擾

也許這時默默守護的人換成了美樹吧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8.JPG

Naka nai to Kimeta hi 
ep04-09.JPG


唉~怎麼也沒想到居然坂東部長會自殺阿...

也許這是讓桐野反擊的契機吧(怎麼好像桐野被主角的感覺XD)

下集桐野又神出鬼沒的救了美樹阿(這兩人都有對方的天線嗎??)

最後一幕「反擊開始」好振奮人心阿~我期待著!(拜託反擊不要太虛阿~)

 

(怎麼這篇好像圖比較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