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認真的在想要開一個無關阿直的分類

 

今天,我同學突然問我一件事…

「要是你可以失憶的話,你願意嗎?」

嗯...如果不是被車撞(或是撞車)、被推下山谷、跌下樓梯撞到頭的話...好像還不錯(誤)

是說...有無痛失憶法嗎?

 

 

哈~但是想了想,就算有無痛失憶法,我還是不願意失憶~

因為我第一個浮現腦海的,就是我會忘記你們這一群可愛的直友(有沒有很想吐)

明明只是想像的畫面,那也會讓我突然恐懼了起來(糟~我好像病的不輕= =)

我不願意忘掉這一年來讓我很開心聚會和聊天的日子…

那對我來講是非常好的回憶^^

況且我也不想忘掉看過阿直的點點滴滴阿!!

 

不過我當然不可能跟我同學講這個XD

只是我覺得失憶只是逃避現在生活的一種方式而已

就算我失憶了,世界也不會因為我失憶而為我改變,我個個性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我還是我。

那...為什麼我還要再過一次我之前就過過得生活?

我不覺得失憶了就會有另一種生活…

況且,失憶應該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四周圍對你來講就是個陌生的世界

沒有記憶的自己,還是自己嗎?

 

我同學說,他對現在的生活很迷惘,不知道未來在哪…

所以想要重新摸索,想要重新生活一次,想找到自己的目標

但是我們的一生就是在摸索自己的未來阿~

我現在對未來也是一片迷霧的狀態,就算失憶讓我覺得在重新來過一次

我還是會繼續我現在的生活,我還是會走上我原本的道路

那失憶只是浪費我的時間而已XD

 

所以這件事再問我,部長什麼時候要回復記憶嗎?(誤)

我都忘了部長在我手中還是失憶的狀態喔(汗)

呵呵…(我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阿,自爆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