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因為我寫的文章老是沒有重點阿...

這篇只是小小的碎碎念啦...
不過我要先抱怨一下
PIXNET的文章斷行好麻煩= =
真搞不懂按enter跟shift+enter有什麼不同?
它雖然說是換段和換行的不同
可是我打了還是一樣!
那來的換段阿...
人家還是比較習慣之前的打文章方式
害我現在寫長的文章都要先寫在記事本上
不然我一定會被這個功能給搞到不想要打文章= =

因為最近小次郎結束了
在M群聊天也比較少聊到小次郎
再加上10/12快到了
他們都在聊要去日本見阿直的事情...
害我每次都很無聊的在電腦前發呆
不然就是抓著也不能去的小猴子到旁邊玩沙
但是小猴子又不是每天都在
最後只好很識趣的玩起電腦裡的小遊戲
等到有人叫我才出個聲...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哀怨
10/10還是回家好了,反正其他人都跑去日本
沒人陪我玩...
記得回來時要帶蛋包飯的照片給我看就好
(我怎麼覺得我已經無所謂了...)

開學已經兩個多禮拜
果然這已已經不能每天寫文了XD
可見我還是很用功在課業上的喔~
阿直可沒有帶壞我呢
不過新學期的開始也代表這要花很多的錢...
大學的用書每一本都不便宜阿(淚)
人家不想用到阿直的基金啦~(←有那種東西?)
打工的事也一直沒有下落(看來又要應徵其他的工作了...)
明年真的可以去日本看阿直嗎?(遠目)
好像有點困難呢...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
感覺大三的課業還是滿重的
暑假又要去實習...用功唸書比較重要吧
阿直你要等我啦!(有個目標會比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