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去參加happyromance所舉辦的聚餐
因為她家破一萬人嘛!
當初的承諾要兌現~
雖然只是在某篇小小的最後一行XD

其實第一天有點不像網聚
只是因為有人想去劍湖山玩
所以提早一天下來玩...而且只有我們兩個
(也是因為一天來回會有點累吧)

這天早上我莫名奇妙的五點多就醒來
然後就一直昏昏沉沉的睡到十點...
通常這種睡眠是絕對沒有效果的,反而會更累
再加上發現手機的兩顆電池都沒電了(就是換電池的時候忘記充電了...)
所以十點醒來時,心情很煩燥
但是當我把家裡掃完拖完地之後
心情很神奇的變好了?!(環境清幽果然會影響心情)

算準時間在十一點換手機電池
果然馬上接到電話
只是電話裡劈頭就是一句日文害我嚇了一跳= =
要不是有來電顯示我還以為是打錯電話的
(這是我第二次接到她的電話...感覺很詭異)
確認了火車的到站時間,算好時間就出門

見到happyromance的第一想法是
時間果然會沖淡記憶力...我都快忘記她的長相了
只是這人居然一見面就嫌我的機車很小(突然很想把她推下車!)
在回家放行李~查完地圖後,就出發去劍湖山

只是我們兩個都是路癡一枚...
所以當然就騎過頭了
不過騎過頭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可以吃個午餐、買杯飲料(劍湖山裡的食物很貴)
跟店裡的老闆問了路,又風塵僕僕的騎回去
當我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時,還真是感動阿!



進到劍湖山裡,研究了地圖
第一項的遊樂設施是...摩天輪

上摩天輪的目的是先研究其他遊戲項目的位置
等一下才好去玩!(屁啦~最好是...明明只是不知道要先玩什麼)
只是我不懂的是...明明有懼高症的人怎麼會想玩摩天輪= =
然後就在悶熱的纜車裡關了15分鐘...(我說...摩天輪還是冬天坐比較好)



第二項是雲霄飛車
這是我玩過全部裡覺得唯一好玩的項目
雖然上坡時我很想睡...但是下坡時就醒了阿XD
第三項是...海盜船嗎?(依稀覺得中間應該還有一項才對)
坐過六福村的海盜船,這裡的真的沒有什麼
就算坐到了最後一排,依然覺得不恐怖
最後是...我忘了名稱= =
↓↓反正就是這個↓↓


真的很失望耶~我還以為會自轉
結果只是一直同方向翻轉...(是要幫我的胃蠕動嗎?)
坐完這個我也沒有心情做其他的項目了
因為會暈想吐(懷孕?)
其實中間happyromance有跑去坐自由落體
不過我之前被嚇到了...所以不敢坐= =



大致上好像就只有這樣?
突然覺得玩的有點少...
因為會暈的不太想玩
只是劍湖山裡好像大多都是會暈的
所以就...不玩
然後劍湖山就被某人打上「不好玩」的印象
699*2好像花的有點冤?
下次給我500我就帶你玩阿里山XD
(雖然我覺得阿里山也沒有什麼)

晚上去夜市吃晚餐+逛家樂福...
有人是夜市美食家~我不敢介紹食物給她吃
最後也只吃了一串肉串和半個雞排解決的晚餐

上M群和其他人約好了隔天的行程
晚上我們早早就睡了(11點多?)
只是......唉~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