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字幕版的小次郎
看來我所猜測的方向還算正確XD
只是有些地方還是讓我覺得...
雖然有人跟我講,看戲不要太認真
但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去找出它不合理的地方

最後一集裡
我真不知道要說那些警察到底是厲害還是笨
在小次郎家埋伏等竹虎回來的方法是很好
但也太大剌剌了吧= =
哪有人一群警察在門口外面埋伏的啦!
而且還一看就知道那群人是警察...
(還西裝筆挺,不知道什麼叫便衣警察嗎?)
然後一群人追竹虎一個還追不到

雖然這樣講,警察還是有厲害的地方
像新庄居然可以知道小環幫忙竹虎他們
知道警車停放的位置逮到竹虎(看來不只小次郎有竹虎天線阿)
還有竹虎和小次郎跑回之前分發的派出所
不到幾分鐘警察就知道且包圍了派出所
(效率超好,但怎麼只包圍前面的門?後面也要阿...)

木下刑警的繪圖功力也是超強阿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居然可以畫出這麼詳細的素描
而且記憶力也超強,都半年了還可以畫的這麼像
這麼厲害的警察怎麼還在做派出所警員阿...


美月殺了落合且也是鬼神的發起者
我怎麼覺得這是編劇硬凹的阿...
落合沒有反抗就這麼被美月殺掉也是很奇怪
那之前計劃這麼的詳細是計劃好玩的嗎?
是因為監獄裡的行動被阻止了所以放棄了?
大魔王的解決方法還真是有夠簡單...
(其實落合根本喜歡美月,所以死在心愛人的手裡就無遺憾了(誤))

至於美月想要完結鬼神的事
所以公佈自己是原始鬼神的身分並自殺
希望能夠解決掉這件事
我能說...想法太天真了嗎?
有沒有人會相信妳就是鬼神是一回事
模仿犯這種東西並不會因為妳的死亡就消失的
河東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小次郎果然是個深情的男人阿
開二手衣店只是因為百合想開
直到現在還是深愛著她~
不過掃完幕要有所改變的意思是...?

應該是趕快找到一個新戀情阿...小次郎也要幸福喔XD

最後竹虎和美月的拍攝手法
害我一直覺得他們會親下去
一直期待著
結果只是抱抱而已阿(失望...)
美月到底有沒有喜歡竹虎呢?
我看不出來呀~





唉呀呀~
小次朗就這麼結束了,有點失落...
嗯...所以接下來是複習時間?
要重回部長的懷抱還是開發新戀情呢XD
螢之光終於要出DVD了!部長~
部長~我還是最愛你了!!還是決定重回你的懷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