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集是粉紅色的一集阿~
迫不及待想要看看
只是一想到Around 40只剩兩集了,惠太朗要離我們而去了嗎T^T
阿阿~有點小失落...


這集一開始惠太朗有點小可憐
拿在老家摘的野菜去聰子家
不但沒有碰到聰子,還被瑞惠和奈央逼婚
這集惠太朗好像沒有這麼排斥婚姻了,是回到老家之後也了解到家庭的意義嗎?
不過我覺得瑞惠說的很好"岡村先生對受傷的人的內心很敏感,但對普通女性的心思就太遲鈍了"
所以惠太朗阿~要多聽聽聰子的心聲喔!

我很喜歡三個女人和三個男人間的對話這幕
女人的心思對照男人的心思,不過惠太朗和聰子都是居中協調的角色
女人覺得男人自私,男人覺得女人無理取鬧,果然有很大的隔閡阿!
"溝通是很重要的,就像我們這樣"
哎呀~聰子在開導之於還不忘了放閃光呢

兩人的交往在醫院傳開了阿,副院長的表情好像是在吃醋?


惠太朗被發男護士發現時吃驚的表情
我說,惠太朗像是被包養的嗎?!怎麼當面對人家說出這種話,連一夜情都出來了...
惠太朗脾氣也太好了沒生氣,大概是因為"被年輕男人弄得神魂顛倒"那句嚇到而忘了要生氣吧
果然,被副院長"約談"的聰子就被說了這句(人家明明就有在做阿,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不過相較於惠太朗的反應,聰子似乎很平靜(?)
醫院裡的護士實在是神出鬼沒阿,剛剛明明都沒有人在的,轉過頭馬上就看到兩個人在曖昧的笑...

沒跟聰子吃到午飯的惠太朗,似乎感覺到自己被忽視了,神情很落寞阿
一看到聰子,表情馬上就變了,聰子卻沒注意到惠太朗,笑臉馬上又不見了(黃金獵犬化?!)
又因為工作的關係,聰子忘記與惠太朗的約會,想打電話去道歉,卻因為已經快11點而作罷
疏不知惠太朗正坐在客廳裡老老實實的等電話呢

(唉呀呀~聰子,妳似乎太有自信了呢,難道你不知道你對惠太朗的重要性?難怪隔天惠太朗會生氣...)

瑞惠的小孩洋介自傷,賴在救護車上不肯下來,是惠太朗勸下來的
因為父母又吵架而跑走的洋介,還是惠太朗找回來的
開導洋介要跟父母說心裡話的,也是惠太朗
我說惠太朗,你實在太適合做心理士啦!!!

解決了瑞惠一家人的問題,似乎也解決了聰子這小倆口的問題
聰子終於坦白這禮拜會冷落他是因為演講的關係
當然惠太朗很阿撒力的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演講,請不要在意我,但是,演講完了可以跟我約會嗎?那個時候請把我放在第一位"
(哇~這也太閃了吧,我的墨鏡勒...)

(看看你,開心的勒~尾巴又搖了起來喔XD)

晚上的醫院,聰子還在忙演講稿,副院長又跑來"關切"(我說你關切就關切,身體靠這麼近做什麼!!那是惠太朗的位置好嗎!)
吃醋吃的很明顯,還想酸有小男朋友而忘了演講,幸好惠太朗馬上進來解圍^^
幫聰子做了資料,得到讚賞(摸摸頭就讓他很開心了喔XD),也讓副院長知難而退



最後面的相視而笑很甜蜜呢>///<

在演講會場,聰子很緊張,惠太朗還誇說很可愛(ㄟㄟ~能換點別的詞嗎,難怪聰子會說已經聽到不想聽了XD)
為了幫聰子消除緊張,騙用奇怪的小技巧,看著聰子真的照做,還偷笑
"被騙了嗎?被騙了阿"←我覺得這段好像有點是真的NG笑出來,不過這樣才是最真實的啦XD

演講完就是約會時間啦~~
聊了聊惠太朗家裡的事,父親已經不再堅持要惠太朗做什麼了,還想見一下聰子^^
因為惠太朗說了"你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哈~聰子還開心的偷笑XD
因為是聰子的生日,惠太朗準備了生日禮物(?)是個"木頭"戒指!!
聰子看到那個應該是非常囧吧,但是這就是惠太朗阿(實在是有夠環保= =)
最後的稱呼問題,惠太朗說要好好考慮,因為"我想和你長久相處"
(↑這絕對是求婚,所要考慮的稱呼問題應該是結婚後要如何稱呼對方吧XD)

阿阿~真的是非常閃閃動人的第九集呢!惠太朗又有黃金獵犬化的現象了
下集預告:惠太朗要正式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