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受到桌布的影響....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有點大起大落的= =
一下子開心一下子低落

最近一直在想
我為什麼要對已婚有小孩
而且我還無法親眼看到跟摸到的人這麼癡迷!!
我應該是很實際的人阿(處女座A型應該是很實際的吧)
這種完全無法接近的人,實在是不應該太陷入才對...
但為什麼每次看到或者聽到Nao的事,心就大亂了...
每次多知道有關Nao的事
心裡就會開心一下,感覺又多認識他一點

明明知道不可能
就是老愛幻想一些劇情
例如去日本遇到Nao,成為演唱會的VIP...等等
在夢裡遇到也可以傻笑的很開心

螢之光要來台灣播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後來想想
只是戲劇來而已...又不是部長來台宣傳
我在興奮什麼阿= =
實際的念頭冒出來之後
心情就變差了ˊˋ

不喜歡這樣子阿~
居然被一個完全不認識我的人搞的心情起伏大
最近應該平穩情緒(期末考要到了= =)
不能再這麼輕易地被影響心情了!!


不過如果真的跟Nao講這些事
他的反應大概是...
"又不是我的錯"嘟嘴無辜貌
阿阿阿~這傢伙就是有迷惑人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