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跑了一段熱血的路程後
聰子終於追到了惠太朗
說了令人心動的台詞後(我想跟你在一起)
惠太朗的反應居然是......



"唉?"←我說岡村先生,你是不是有點木頭阿= =



還要聰子解釋
"我想跟你在一起......直到早上"



惠太朗了解其意之後
"你跑來就是要跟我說這個?"
"嗯"聰子點點頭
"真可愛阿"(笑)"成年女性也會做這種事阿"
(喂喂~人家鼓起勇氣邀你過夜,居然還嘲笑人家....)



"算了~要是我肌肉痛的話你要負責!"聰子掉頭就走
(負責?!要惠太朗幫你按摩嗎??)



看到主人要走了,開心的黃金獵犬馬上搖著尾巴跟上去
最後還不忘吐槽一下"打電話給我不就好了"(打電話就顯示不出日劇的熱血了阿XD)



隔天早上
聰子翻個身,卻摸不到惠太朗(這時聰子可是微笑著的呢,難道昨晚......?!)
出了房門發現親愛的男友正在做愛心早餐(又是個居家的好男人阿~)



"我醒的早"
這時聰子的表情讓我覺得她在想..."昨天這麼累(?)還可以起的這麼早"XD
"枕頭換了,我就睡不著"似乎是聽到了聰子的念頭,惠太朗解釋
"緒方醫生好像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睡著阿"
(咦~不是在自己的家嗎??這句話有玄機喔!!重點在何時?!昨晚...後聰子馬上就睡著了!!)



惠太朗和聰子在家看搞笑錄影帶到下午(你們...是沒有其他事可做了嗎= =)
惠太朗在回家之前,姊姊來了


(對講機的影像真的讓我笑的半死XD超像大頭狗的)


惠太朗和姊姊吵了一架就走了(欸欸~你怎麼把自己的女朋友放著不管呢)
聰子只好帶著姊姊去吃飯(居然聊離婚的話題~小貞還要奈央認真聽XD)
吃完飯後奈央帶著這群女人去"成人的遊樂場"-舞廳
這時惠太朗來到小貞的店找聰子和姊姊,兩人並肩長談...XD



雖然小貞說不了解,他才是最了解這三個女人的(每天聽他們發牢騷也能夠了解了)
奈央 - 自己要讓別人看上去很幸福,哪怕是不喜歡的人,也會和他在一起
瑞惠 - 過的很平淡,明明已經生活在幸福之中,可是卻還是去尋找自己的另外一個人生
聰子 - 美麗優秀會照顧人,但一遇到自己的事就完全不行,無法坦承面對自己



跳完舞後
換聰子和姊姊坐下來聊天,就此了解的一些惠太朗的事



達也因為擔心聰子的事,跑到醫院開導惠太朗
"看到現在的我應該想像不出我以前是小混混吧"
"也不會啦"惠太朗很誠實
"唉~"凶狠貌
"阿~(冒汗)請繼續講..."
在講了許多以前的事之後,聰子出現了,快速的狂奔過來XD
還生氣的踢了達也(好厲害的踢法!!)
聰子跟惠太朗道歉,惠太朗也藉此說出了家裡的事
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唯一的男生是被最寵愛的沒錯
但要擔負的期待也最大,惠太朗就是在這種家庭長大
(惠太朗小時候好可愛阿>///< 原來大姐小時候就有國字臉了XD)
為了幫助這樣的家庭,惠太朗放棄在大公司工作,選擇當心理師



大姐認為是自己害了惠太朗,聰子帶她來醫院看看惠太朗的工作

(這裡惠太朗和小孩玩球時好可愛阿~就像前幾集和金杉打球一樣,是直人在玩球吧XD)



聰子約惠太朗一起吃壽喜燒
被護士聽到了XD 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否認



原來吃壽喜燒是有陰謀的...
聰子還約了姊姊來
"多管閒事"的結果就是解除了姊弟倆的疙瘩,也解開了對父親的怨恨
(真是個襯職的女朋友XD)



看到一直堅持"字如其人"的父親寫的信居然是歪歪斜斜的
惠太朗決定回老家一趟~
隔天一大早跑去找聰子(真的是一大早...5點38分3秒...誰要是在這個時間來吵我馬上給他一腳ˋˊ)
惠太朗說了自己的理想(說的時候還歪了一下身體,超可愛的XD)

(不過惠太朗的理想怎麼有點像是須賀和恭子的結局?!)



最後~奈央和瑞惠都離家出走了,奈央還準備離婚(小貞加油阿~你的機會)



下集預告

惠太朗要求婚了!!四十歲的生日禮物?!
為何老是在預告裡讓我們期待最後都是騙人的(翻桌)
希望下集不要再來了......



PS.惠太朗的回眸超可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