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現了許多直友的部落格呢^^
真的是很開心~


我很喜歡去其他直友的部落格看文章
知道他們對直人的感覺
還有直人有什麼新消息XD


我發現很多直友的日文能力都很強阿
是因為直人的關係才學日文的嗎(笑)
很多有關直人的消息都是從日本那裡出來的(廢話)
如果日文能力好話
一定能馬上知道直人的新消息阿~
所以我很羨慕阿
突然也想學日文了(又是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連五十音都還背不起來阿(倒)
看日文文章更是不用說了
每次都能期待其他直友的翻譯


直友的部落格
一定要先推yoyo的新聞台阿
我都是從那裡知道很多直人的消息
也從yoyo的文章看到滿滿的感動
每天第一件事
就是要去yoyo的新聞台看有沒有更新的文章
不過看了這麼久
倒是沒偶留過言阿(笑)
因為我很害羞嘛(踹飛)


最後的結論是
我好想要學日文喔
不過我連英文都學不好了
還妄想要學日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