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一開始我是衝藤木直人而看的阿

不過戲份還真不多XD

算了~至少是我愛的結局





這是在說一對夫妻

老婆(妙子)有一些神經質  會不斷懷疑男方有外遇

搞的老公(小早川)精神不濟

這時小早川的女神(作田)出現了XD

美麗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她馬上就迷住了小早川




每過一集妙子就越發的不理可喻

作田就越來的善解人意XD

想當然耳 小早川就僚了去  甚至跟作田有了"肌膚之親"

只是作田吃完小早川就閃人了  為的只是不想破壞小早川的家庭

在這期間 小早川的婚姻有很大的問題

為了安撫妙子 小早川一直配合妙子的條件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這當中的細節用看的比較清楚 (不過也要有人想看XD)




最後小早川放棄了  決定和妙子離婚

妙子卻不想 她知道小早川在外面有女人

加上還是很愛小早川  就更不想放手

兩人對簿公堂

靠著律師(仁志)兩人知道了問題的癥結

把話說開 總算離了婚




這只是個大概

想知道全貌的人請自行去觀賞日劇

我想說的是

我很喜歡這種劇情

這種寫婚後問題的劇情

每次看到不管是卡通或是偶像劇

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讓我覺得很沒現實感

所以這種婚後的劇情讓我覺得很實際

婚姻並不是像電視上演的那麼的完美

結婚後就什麼事情都沒了?!




看完這部戲

我只能說  外遇並不全然都是男方的錯阿

有時候女生也應該檢討自己的行為

壓迫的太緊 是會讓人喘不過氣的

不過雖然妙子的做法很超過(要是我真的會很受不了)

我也不希望小早川跟作田在一起(傳統價值觀念作祟?)

因為這樣小孩(美玲)真的很可憐啦

雖然最後作田很可憐

我還是希望她能夠找到一個沒有家室的男人啦

仁志就很不錯阿 又帥又愛妳




其實看為這部戲的收穫就是

有很多寓言呢

像是有些盆景 需要用鐵絲把它綁起來  不能讓它亂長

有人說 植物要順其自然長才完美  

但是有時太過於放任讓其自然生長也不好看吧

也些會太過於茂盛 也些則會枯萎死去

所以我們在盆景上綁上鐵絲 希望它照著我們的意思去長

就像我們人一樣

這鐵絲不就像是我們的道德與法律  雖然我們被約束著

但我們順著這些鐵絲 就可以長成美麗的盆景


很棒的比喻阿  我愛~




雖然藤木直人的戲份不多

不過只要他一出場我就會聚精會神的看阿XD

這次的裝扮還是很帥阿

穿著西裝戴副粗框眼鏡

阿阿~是一種知性的帥氣

但在這部戲裡..還是被發好人卡了阿= =

嘖嘖~怎麼一堆人不懂他的好

不要給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