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只是對直人王子的花痴文XDD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很久很久之前的日劇了

據說和愛情革命同期

那就是6年前的日劇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要看這部??

哈哈

當然是因為有我最心愛的藤木爸爸阿XD

而且也是搞笑劇一部

是說四個男人和蛋糕店的故事

有椎名桔平 瀧澤秀明 藤木直人 阿部寬

客人阿~你看看...這是什麼陣容

就算劇情再爛也要衝著四位帥哥而看阿XD




劇情是採用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

四個男人身上都有一個謎

連進門的顧客也有謎樣的存在

曾經被綁架過的老闆

因為眼疾而退出拳擊的蛋糕助手

不擅於跟女人相處的天才蛋糕師傅

中途加進來和老闆有親戚關係的服務生

每次來蛋糕店都不點蛋糕的女顧客

每次來蛋糕店都點新作品的男顧客

每個人都有一個謎存在阿




每一集都是為了解開他們身上的謎題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就是...

不出聲的打字旁白

每次看到旁白出現都會讓我笑的半死阿

好笑程度可不輸給螢之光呢




四個男人中我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藤木直人所飾演的小野裕介

不善於和女性相處的天才蛋糕師傅

一個有好手藝又長的帥的人

為什麼會一直換工作呢

而且都是被開除的

最後解開謎底時也是讓我感到最好笑的事阿

居然有人因為說話看著對方的眼睛

就會讓對方誤認為自己喜歡人家阿

這...這該說小野的眼神太迷人了嗎

帥到連男生都會愛上他




不過小野這個角色真的是帥到一個爆表阿

連男生都會被迷住了何況女生XD

帥氣的程度跟愛情革命裡的須賀有得拼阿

不過藤木直人還是要穿上西裝才是最帥氣的

在這點須賀就贏過小野了XD

藤木的笑容+西裝=絕品




不過這部有點可惜的就是...

小野你怎嚜沒跟飯冢在一起啦(打滾)

她都跟你表白了

你也不怕女生啦

為什麼不在一起(殘念)




總體來看

劇情不錯 還滿搞笑的

卡司不錯 帥哥很多

結局......我有怨念= =


總歸一句

我是為了藤木直人而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