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第三集真的是令人無法停下...截圖的念頭阿XDD

除了最後教堂前的白馬王子樣

兩次接吻未遂的深情款款

部長對小螢的真情告白XD

另外也愛部長擔心小螢趕回家前給小夏的一抹微笑~(為什麼是給小夏>"<)

難怪小夏在部長離開後悵然若失的表情...因為連我都被電到了阿>///<

部長你不要亂放電啦!!!


所以絕品的笑容還是要放在桌面讓我們可以時時充電XD

takano(1024*768)


因為時間緊湊只能做一張...

也只能做比較精簡的圖(是說太難的我本來就不會XD)

大家請慢用~~


ps.看了這張圖再看部落格上的banner...

感覺就是一個精英,一個歐吉桑阿XDD


部囧~~~

我要回去扒在我的螢幕...不是,是書本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