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和小路相遇……

這絕對是巧合!!

因為我們都是愛阿直~

所以會有心電感應(直友天線?)

 

 

這樣有人會相信嗎XDDD

 

 

這篇不是聚會文啦

因為見面也才一個半小時

有一半的時間在日本唱片區尋找阿直單曲的蹤跡

我覺得我們兩個在光南裡都快被懷疑為詭異人士了XD

因為在裡面晃了一的半小時…

結果什麼都沒買XD

 

原本想說

我的單曲要回高雄再買

但是看到大家都這麼熱血的要當天買到

想說反正我都要去嘉義市了,就順便去晃晃~

然後聽說小路也要當天去光南買

就...順便約一下來見面嘛XDDD

 

不過小路真的狠心機耶XD

一到光南時,就先到日本區去找

看沒多久就一通電話打來

「請問是小那嗎?」

「是的」接起電話時,旁邊一位女生也靠了過來

好吧~認人的方式沒有戴朵紅花那麼老套就是了XD

 

相認之後~就開始討論...

為什麼架上還沒有阿直的單曲阿???

只是我和小路都很害羞>///<

所以晃了很久才去問店員…

原來是貨還沒進,我以為5/22發行,5/21晚上就會到了耶

結果貨到下午才會進來(我沒空啦!)

沒辦法~只好在光南裡亂晃+跟小路聊天XD

 

聽說小路對我的感言是「有啥好如何的.不就是個人  XD」

是有沒有那麼的敷衍阿!!!

那我對小路的感想...跟我差不多高..吧(這是什麼感想= =)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也是可以聊天聊很久阿~

直友間是不會有隔閡的,因為有阿直嘛

小路家教慎嚴,出門的理由絕對跟阿直無關

但是下午才有貨意味著他下午還要再出來一次XDD

第一次出門的理由是要墨水

那第二次呢?

「呃...因為上午店員說墨水下午才會進貨,所以還要再去一次」

所以阿直=墨水?XD

那如果有阿直的生日聚會,理由是?

 

另外不得不說這次單曲的進貨量實在是有夠少!

一間光南居然只進一張?!

要不是小米在高雄有幫我買,我不就要和小路在嘉義打架?

直友第一次見面就為阿直吵架也算是奇事一件…

所以這次又要感謝小米了XD

幫我在高雄搶到了一份單曲+海報!

不枉費我一直供應你影片阿,總算有所回報XDDD

也免去了我和小路打架抓頭髮的可怕事件~

總之我和小路都順利買到單曲和海報了

也沒有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悲劇XD

DSCF1307

等下禮拜回家的單曲海報+電影約

5月見了好多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