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戴芬妮給我的網站...

那編年史詳盡的勒!!

(不過我懷疑他也是複製貼上的...只是來源不知道是哪個網站)

那篇只整理到2002(2003?)年...

不過編年史不是我所習慣的整理方式耶(也許某人比較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先分類再以年代歸類...

然後...音樂部分有人做啦~所以我就做戲劇方面的(有人要做雜誌方面的嗎XD)



在玩那個編年史後,下面有幾個網站

就點進去看看(不過是日文...又要考驗翻譯軟體的功力了XD)

藤木直人~☆Nao's Cafe☆~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也是個有詳盡資料的網站~只可惜更新到2007年而已(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覺得滿有趣的是QUIZ RANKUNG(上面選項左邊數來第六個)

裡面有藤木直人的100題問題,還有一些投票之類的題目...

一進去就是100題問題的介面

你可以選擇全部都做還是隨機選20圖來做~

我又不懂日文...100題作完我大概就暈了吧...

所以我做了20題的~

成績是...對10題(而且有一半是猜對的XD)

題目還滿多樣化的~(我有做到最簡單的題目...生日!!看到是好開心^^是我唯一最確定的一題XD)

做完系統還會幫你記錄,可以重複測驗~


其他的就是投票問卷了

1.你喜歡阿直什麼地方?

第一名:笑顏(我也是選這個!)

第二名:大人の色っぽさ 

第三名:すべて(全部)


2.最喜歡阿直演的哪個角色? (沒有列部長進去...)

第一名:須賀英一郎(人氣依舊最高!)

第二名:高杉健太郎(跟須賀只差幾票而已耶!!)

第三名:湖賀郁巳


3.最喜歡阿直的哪首歌曲?

第一名:So long

第二名:世界の果て

第三名:パズル


4.如果和阿直一起約會的話想要再哪裡?

第一名:阿直的房間...(...太過分了喔~在房間約會是要做什麼= =)

第二名:騎摩托車兜風

第三名:都可以(反正有要有阿直就好?)


5.如果和阿直一起旅行的話想去哪裡?

第一名:誰都不會過來,只有兩人的地方(喂喂~這跟上一題的答案有什麼差別...)

第二名:温泉(是要"袒誠相見"的意思嗎?)

第三名:阿直喜歡的地方(那大概就釣魚去了吧...?)

其他還有一些比較有趣的地方...

例如...1000天的新婚旅行(哪有人新婚旅行去三年的阿...)、世界的盡頭(幫阿直打歌嗎?)

去美國看棒球(這個不錯!又可以出國又可以看棒球!應該看洋基對水手XD)


最後一題:希望阿直對你做什麼?

第一名:摸頭(耶~就這樣???你們在想什麼...)

第二名:親親、抱抱(對嘛~這個才正常點XD)

第三名:エッチ...(嗯...大家自己去查(羞))

(以上感謝小猴子的翻譯!)


原本想把100題的問題放上來的...不過太耗費精力了

有興趣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