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原本是很堅決的湯薰黨的...

但我這集真的感受到栗林助手滿滿的愛阿(不

難怪第二集的戲份都可以跟岸谷並駕齊驅了,根本就是想搶女主角的地位阿XDD

 

這集一開始栗林就火力全開了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6  

當湯川開始滔滔不絕的講他的理論時,我從栗林嘴角微微上揚感受到幸災樂禍阿www

有種「呵呵,你看看你!你看看你!」的感覺www

 

但是!

我們內海可不是省油的燈!!

開玩笑,相處了快三個月了,教授什麼德性(x)習性(o)內海有的是方法對付

面對這種滔滔不絕的理論,最好的方法就是...

無。視。他

理論歪理什麼都就給他當唱歌吧,反正教授的聲音也超好聽>///<(太太冷靜

 

這時栗林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提醒著

「沒有妳的份喔...」

「唉呀,差一個盤子呢...真糟糕」

「哇~看起來好好吃阿」

根本就是在炫耀自己可以吃教授煮的菜和一起吃午餐阿XDDD

當然,內海的無視技能開得很徹底w

栗林說什麼根本不放在心上,要釣教授上鉤才是重要之務

最後當然不費吹灰之力,教授就上鉤了w

剛做好的料裡都沒興趣吃了www

栗林表示:說好的一起午餐呢QQ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7  

第一回合

栗林:慘敗ww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1  

穿圍裙的教授好可愛>/////////<

我已經可以腦補在家裡他教內海做菜的樣子了www

 

這集湯川的技能(?)是廚藝!會做菜的都是好男人啊!!!!!

興趣是做菜是超級好男人啊!!!

嫁給他絕對會因為看不慣老婆(內海)廚藝而自己親自下廚的阿wwww

雖然內海絕對會堅持自己煮的東西好吃要自己煮XDDD

但湯川著重的是色香味俱全阿,內海妳的色呢w

沒辦法,所以湯川只好讓內海累到無法煮飯才行了(欸你wwww

 

內海因為在意妹妹的證言所以堅持調查

就帶教授去了看到姐姐的家裡

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調查什麼的,直到教授掀開了暖爐...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2  

然後鑽了進去XDDDDDDDDD

天阿~怕冷的教授也太可愛了啊!!!!!!!!!

一開始還一副正經八百的掀開讓人以為是要找線索XDDDD

被內海罵了還回了句「好冷...」

那口氣真的...太可愛了啦>///////<(萌暈)

 

這段因為是在家裡整個就很像任性丈夫VS無奈妻子

教授你是在跟你老婆撒嬌嗎?ww

還很任性的要內海幫他拿遙控器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3  

內海當然不會答應ww

任性的湯川老公就自己拿自己開了,然後就被內海老婆罵了www

(內海老婆:現在電費很貴,省著點!!)

結果教授被罵了居然還給我裝無辜XDDDD

你以為這樣你老婆就會讓你開嗎?!www

這段教授真的超級萌!!!每次看每次都會replay這段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4  

是情侶圍巾!!!!

到底是誰送誰的,快說!!!!

看湯川這麼怕冷我看是你送的吧?!www

 

然後兩人為了解開瞬間移動之謎而各自努力著

我也很喜歡這段

不是湯川說什麼才調查什麼,內海也會依照自己的方式跟線索去查

而湯川為了解謎而忘了研究生們,連咖啡沒了都沒注意到

有種兩人為了案件而一起努力的感覺

 

當內海毫無進展的再來找湯川相談

這次說出了「刑警的直覺」後,居然是先被栗林說了「不合邏輯」www

而更沒想到的是...

教授居然是同意內海的話而反駁栗林阿!!

教授你根本是不想內海被你以外的人笑吧XDDD

這種這傢伙只有我能欺負的佔有慾是怎樣XDDD

 

第二回合

栗林又再次完敗...

遇到內海,栗林你注定只有BE的份阿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5  

湯川忘了穿鞋也太好笑了XDDD

踩在石子上難道不會痛嗎?ww

還要內海提醒!不要這麼依賴老婆好嗎ww

 

既然這集這麼有家庭夫妻感

最後當然要來個賢慧妻子煮菜給丈夫吃阿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8  

但似乎湯川不怎麼信任妻子內海的手藝呢www

一副想阻止又說不出口的感覺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09  

是說你鍋子、爐子都拿出來了借內海了

還問人家為什麼要在這裡做菜也太奇怪www

而且在內海做菜的時候,湯川整個超級在意她的做法www

雖然結果的賣相...真的是有點詭異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8話10  

最後的心跳聲很多人在討論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好吃的ww

不是私心,而是難吃到話依湯川的個性一定是直接吐槽

他什麼都沒說我覺得是因為前面他信誓旦旦的說會難吃

沒想到結果居然還不錯,他總不能說出來打自己臉阿ww

而且我相信內海應該也不是味覺白癡w

所以那盤應該是好吃的吧,只是賣相不怎麼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