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都一直沒有時間寫到伽利略QQ

只能短短的在噗浪廚一下(有嗎?w

其實伽利略、安堂機器人和Doctor-x2的心得在煩惱要先寫哪篇ww

後來還是想說先把伽利略補完好了XD

 

這集因為不算是正式案件(?),所以內海查的有些意興闌珊w

索性直接跟湯川打情罵俏(?)了起來www

 

因為湯川對案件感興趣,拉著內海前去現場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1  

嘴上說著「為什麼我要來阿...」的抱怨,但還是乖乖跟來的內海ww

 

題外說一下w

這對的身高差實在是很美好阿>////<

可以直接靠在胸前什麼的感覺就很棒!!!

小鳥依人就是這樣的不是嗎?w

雖然接吻的時候可能會苦了湯川(欸w

 

雖然沒有興趣還是乖乖跟著湯川,甚至把死者的資料都拿來了XDD

而那本資料在之前都不太給外人看的(在第四集田上想看就被內海默默收了起來)

居然被湯川直接拿起來看了(超順手),而且內海一點都不介意ww

 

然後明明是湯川想調查,卻是內海在問案件狀況

湯川一個人在那裡晃來晃去ww

教授大人你可真大牌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2  

然後就是我們內海吃醋的經典段落了www

明明要看現場要問案情都是隨教授大人的心意去

一聽到美人老婆我們內海就開始緊張了www

開始積極阻止湯川的拜訪

 

內海「不要去啦...」

這句真的很像女朋友在撒嬌的

只差沒拉衣袖晃了ww

而且軟的不行就來硬的,直接檔在湯川面前要他不要去ww

 

當然湯川還是義無反顧的突入,內海生氣又無奈...

想回去卻又放不下心w

我想這裡應該是內海要來還債的,畢竟前面她實在是太不解人情了XDDD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3  

唉呦...小內海你也太寂しい了,真的很擔心教授會被美女老婆給迷走嗎www

 

湯川出來後發現內海還在應該挺高興的吧www

對內海的提問都不正面回應

「妳不是回去了嗎?」

「她確實是個美人呢。」

根本就是在試探+故意讓人吃醋w

我們內海的反應也不失所望,回答的醋意滿滿XDD

當然,設停損點是很重要的w

湯川適時的把話題移回案件身上,告訴司機內海下一個要去地點

而內海也很容易的就被轉了話題,任份的當起教授大人的司機了XDD

內海你真的不是教授大人的對手阿XDD

 

我覺得這對如果交往的話,應該是內海無意識的讓湯川吃醋

例如跟署裡男同事關係不錯(哥們那樣),被教授看到就會吃醋,然後找藉口叫她常來研究室XD

湯川則是會故意讓內海吃醋,有可能是為了緩和自己吃醋的內傷,或是想看內海炸毛的臉XD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我覺得最後內傷最重的應該都還是湯川XDDD

因為湯川不是那種吃醋會說出來的類型,所以只好默默吞下去

若是故意讓內海吃醋,最後也是自己要去安撫她

吃醋中的女人可是很任性而且毫無道理可言的www

所以這招不能常用,可能會踢到鐵板之類的XDD

結論:湯川先生的愛情路似乎有點坎坷XDDD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4  

這次的運動的是拳擊(但有點難截就隨意了w

 

這次應該是內海花癡湯川最嚴重的一次了吧XDDD

總覺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DDD

 

湯川發現內海來也不意外(所以我說他根本故意表演給內海看的w)

老毛病的就開始講解拳擊物理

內海花癡歸花癡,該打斷(?)的時候還是很上手ww

湯川被打斷的表情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XDDD

有種好吧~就放過你的寵溺感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5  

這次湯川寫公式的地方應該是第一季裡最...不應該(?)的地方吧XD

我實在不太想提第二季寫公式的地方都好過分喔XDD

而且內海對湯川寫公式也是傾向放任的態度,甚至會阻止別人去打擾他

這。就。是。愛。阿

雖然沒有演出來,但我相信這面公式內海也會負責處理

(因為最後她沒有跟湯川一起離開)

不過我覺得內海你還是管管湯川這種隨意塗鴉的行為XD

你看第二季教授根本變本加厲的在破壞物品好嗎XD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6  

在解釋實驗的時候也有個很萌的點w

一開始讓內海體驗機器可以下降跟固定,然後再用更容易懂的方式(水槽)解釋

然後重點來了!

 

湯川親自拿了椅子擺在自己旁邊,要內海坐下看研究生們換腳架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為什麼要內海坐下XD

後來才想到,有可能是看內海剛剛吊在機器上兩次,所以想讓她休息一下吧?

但人家內海可是刑警耶,體力哪有那麼差啦

湯川你也擔心太過頭了XDDD

好吧,由此可知,教授大人真的很貼心阿>/////<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7話07  

因為擅自行動所以湯川被罵了www

然後就乖乖道歉了XDD

乖乖道歉的湯川真的太可愛了>/////<

莫名的示弱根本死穴,這種反差太深得我心!!!

看完也發現其實湯川真的只對內海表現出這種示弱的行為和表情

所以我覺得湯川和內海倆人是平等關係(雖然湯川有時後會欺負一下內海w)

但湯川和岸谷則是有很明顯的上對下,而且有股距離感

有時候我都覺得湯川根本是岸谷的上司吧...

這也是我看第二季有點意興闌珊的關係

湯川太強大沒有那種反差的萌點可以看,而且太高高在上反而有點討人厭orz

看第二季的時候我都很想大喊,還我第一季有人情味的湯川教授好嗎

 

PS.安堂機器人裡小幸真的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Ando Lloyd0201  

我好喜歡小幸長髮披肩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