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來寫湯薰,而是要來寫幸福(福山X小幸)

因為是真人CP...所以...不接受這兩位真人CP的請跳過這篇吧!

 

最近發現小幸也有自己的廣播節目!!

image1  

柴咲コウ「nekou'slife」

在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六,20:00~20:55(日本時間)

不過這個時間點我實在是沒辦法每次都聽得到...

只能聽再晚一點的福山的廣播(欸www

 

題外話...福山的廣播有時後會提到伽利略的事、電影的事

但裡面最常提到的好像是栗林助手www(不確定,也有可能我只聽得懂栗林這個名字w)

害我每次聽的時候都會注意看會不會提到小幸>"<

但日文太爛就是根本都聽不懂QQ

到最後我就只期待福山自彈自唱的部分了...

每周都可以聽到她自彈自唱整個就好幸福(迷妹模式w

 

言歸正傳w

小幸的廣播是在去年4月時開始成為常態式節目

而就在第一回

福山先生送上了他的留言!!!!!

而且內容實在是.....超級可愛啊!!!

 

截錄一下一些有趣的留言www

 

「柴咲さん!柴咲さん!!」

「慘了!怎麼有種可怕的感覺?(笑)」

「和我成為...一家人吧!」

福山先生你怎麼可以這麼公然告白!!!!!

「...這首歌聽了嗎?是CD、音樂、歌喔。」

宣傳歌可以不要這麼曖昧好嗎www

 

「我是KOH+的+,福山雅治。柴咲さん,你好嗎?恭喜開始自己的廣播節目。」

在第一回就送上自己的祝賀,真貼心阿>/////<

 

「現在回想起,和小幸的初次工作是..........伽利略呢。」

先生你也想太久w而且小幸04年就去過你的廣播了!伽利略才不是初次w

後面就真的很認真的傳授廣播經驗,畢竟福山自己的廣播也做10年以上了阿!

但後面突然就話鋒一轉...居然開始爆料了?!!!www

 

「對了,最近都不怎麼在喝酒的地方碰到妳呢,你在哪裡啊?在東京嗎?」

「我才想問你呢(笑)」

「我還是依舊會在那附近晃喔,所以找個時間聚聚阿」

先生你居然公然找人家約會!!!

還一副被拋棄的語氣是怎麼回事阿你(笑死)

而且還講只有兩人才知道的地點,講完兩人還很不好意思的在那裏笑...

太過分了!根本借用公共電波放閃啊(握拳)

你們到底私下約出去幾次啊!!!

 

「接下來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講...」

「是什麼啊?」

「不行的話,剪掉也沒關係...」

先生...之後全剪掉的話你的留言只有三分鐘而已耶www

節目絕對會請你重錄的好嗎www

 

「那個真的很有趣阿。去看了堤真一演的舞台劇,然後結束後我和香川桑一起吃了飯,

    不知為何之後我和香川桑和堤桑三人一起去喝酒了。但是三個男人還都是超過40歲的

    男人一起喝酒總覺得有點那個,所以就叫上三人都認識的小幸,叫了時後小幸說『其實

    現在正在和爸爸一起吃飯。』跟父親感情很好呢。」

三個男人有什麼不好啊?!

根本假借聚會之由成約會之實阿www

連人家再跟爸爸吃飯也要約,這麼想見家長嗎?www

 

「是的。」

「說了『在和爸爸一起喝酒吃飯,爸爸一起去可以嗎?』,我們回答當然OK阿,然後就和

    父親一起來店裡了。」

「是呢。」

「父親那天心情很好呢。」

「大概吧。(笑)」

「『阿,你好你好,福山桑,一直都承蒙您照顧了。』阿,爸爸你好,初次見面我是福山。

    也對香川桑『阿,香川桑,你好你好,你的演技很好呢。』最後對堤桑『阿,你好寬桑,

    一直都承蒙您照顧了。』那時很熱鬧,寬桑什麼的,想說應該是提桑和小幸共演的戲裡所

    演出的角色名吧,就那樣過去了。」

「對。(笑)」

「喝了一段時間,邊喝邊聊,『呀,福山桑,伽利略很棒呢,真的,龍馬傳也很棒呢。』

    我回了,阿,非常感謝,『香川桑也以直都在關注呢,岩崎彌太郎。』」

「你學我爸爸的說話方式一點都不像阿...(笑)」

這是重點嗎?www

看來爸爸很注意福山先生呢(笑)

 

「然後堤桑就問『我呢?看了什麼?』爸爸回答『知道的,看了喔,一直都有看廣告喔,

    かえりたーい かえりたーい(唱),是吧,那個廣告。』直到那個瞬間,才發現完全跟

    阿部寬搞錯了阿。(笑)」

「還對我們說『是吧!』然後堤桑就說我是提真一啦之類的。真的是很開心的飲酒會阿。」

「是怎樣阿,這些...(笑)」

「下次喝酒時可以遇到你就好了。」

最後還要再約一次就是了(默)

自己都說了要去小幸的廣播當嘉賓,自己上節目約啦!!

不然請自己打電話約好嗎www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探究一個男人約女人出去喝酒是有什麼居心

是說小幸在裡面的笑聲真的很甜>/////<

福山桑在提到後面喝酒的時候也是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ww

根本是小情侶在講自己的甜蜜故事...(莫名有點火大w)

 

小幸後面自己也說了,在伽利略之前就有上過福山的廣播

所以其實他們兩個的相遇真的很久了耶~

好希望之後兩人都可以在互相上對方的廣播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