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寫這系列寫的好開心!!!(看我幾乎一天一篇就知道了ww)

邊寫都會邊偷笑(病重www

不過這集寫的有點少,因為粉紅沒有很多阿

 

湯川到底有沒有看到了內海的裸體?!!!(欸

這是我這集最好奇的部分阿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1  

一開始湯川居然主動做實驗給內海看!!

而且是漂亮的泡泡實驗www

但是還是被內海給吐槽了(笑死)

 

「你最近精神緊張吧。」

 

天阿,湯川因為內海最近精神緊繃就做實驗幫忙舒壓阿!!(雖然內海一點都不領情w

而且明明自己也有課要上、作業要改、栗林的評鑑

但他還是先關心內海阿,你跟我說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欸w

湯川先生依舊超貼心>///<

不過被吐槽後湯川也賭氣不想幫內海了www

(男人是很會記仇的!!)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2  

很巧的兩人剛好又在同一個大學碰到

湯川一聽到後面有腳步聲追來就知道是內海,心有靈犀嗎w

而且內海一整個很開心遇到湯川的感覺,直接就抱怨都沒有人知道瘀傷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3  

一個遞的很順、另一個也接的超順(笑)

湯川你不要把人家當作老婆僕人使用好嗎ww

我覺得湯川根本還再不爽當初內海的不領情,因為他超。會。記。仇的ww

 

然後中間就是湯川懷疑田上,然後要內海調查

內海雖然被使喚但還是認命的去查ww

因為...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4  

「我相信湯川老師。」(微笑)

明明他一直使喚妳耶(搖肩)

可惡~內海根本淪陷了,湯川說什麼都無條件相信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5  

一聽到有人送內海禮物就緊張了!

馬上跑過來看是怎樣的禮物w

 

打電話給內海發現田上也在同一個地方,馬上就緊張內海會有危險了

聯絡警察後,自己也趕過去

但居然只坐在大廳等?!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知道內海沒事、槍手也被抓到後才去大廳等

不然他哪坐的住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4話06  

整個像偷做壞事的小男孩XD

丟掉人家送的禮物還開心的笑,根本腹黑ww

 

內海被看光光之後,居然是躲在研究室不敢出去!

所以糗樣被湯川看到就沒關係嗎?ww

 

然後這個送禮被記仇到六年後,我們偉大的湯川先生送了鍺!!

還說是比硅更窄的半導體www

但...湯川先生人家那個好歹也是個手工藝品

你直接送一塊金屬到底是想怎樣啦XDDDD

對身體有益也不能就帶著一顆石頭到處跑阿,很重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