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ere and Murmur
單純就是個花癡園地>///<
現在主關注小野大輔、神谷浩史、藤木直人、KOH+
kou醬超可愛♥,puls先生快娶她!!
偶爾(真的很偶爾)寫寫文w

直人夾在兩個CP(?)中間好孤單w
但我還是愛你的!!

第三集兩人根本大躍近www

其實有點不太習慣(欸ww

我覺得這集應該擺第四或第五集感情線會比較順?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1    

真的覺得湯川的簡訊有顏文字好可愛www

我記得他寫給岸谷的好像沒有?w

 

因為學生的姐姐的丈夫失蹤了,所以湯川找內海來幫忙

我真的覺得前面神崎太太的態度實在是...

雖然了解丈夫失蹤了會很緊張,又懷孕了情緒可能比較不穩定

但要人家幫忙口氣可以好一點吧orz

每次重看這集我都會覺得內海會幫是佛心來著...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2  

這集的運動是攀岩w

 

不得不說導演的慢動作真的深得我心

呈現出湯川先生的二頭肌實在是太迷人>///<

難怪內海會看到呆掉,要是我也會阿XDDD

內海的目線,get!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3  

原本湯川還在嫌內海很吵,結果一聽到現在還在發抖

回頭看了一眼後,就直接幫忙要內海畫出平面圖了w

連內海都吐槽說這次怎麼都不講口頭禪了ww

而且這集真的都沒有說「實在很有趣」那些口頭禪!!

內海都還沒開口,湯川就自己主動想幫忙,我覺得根本是心疼內海被嚇到ww

內海平面圖畫的比八歲小孩還爛(欸,湯川也是沒有吐槽直接去現場看

整個也太貼心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4  

「這次是我把他牽扯進來的,不能不管她...」

 

這句話是我整季裡第二喜歡的台詞!!我每次聽每次揪心啊!!!(有沒有那麼誇張w

我覺得湯川的口氣整個放不下心的感覺,他真的對內海超上心的!

而且他這次幫忙的理由不是想解開不可思議的事件,不是為了幫學生找姊夫

而是不能不管內海啊!!!內海才是他真正在意的啊!!!www

 

「不覺得剛剛有點意味深長嗎?」

真的!超級深的ww

 

那口氣連研究生們都開始八卦了www

而且第一個想到的人選就是內海啊!!!

那時後內海大概才來實驗室約一個月而已耶!

你們到底是有多曖昧讓研究生們都開始八卦你們阿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5  

「你眼睛充血了,臉也瘦了。」

 

我的天阿,湯川你是有多注意內海阿www

不過才幾天你就可以注意到她臉瘦了?!

這讓我想起來第二季湯川說的美人臉比例,內海就是那個比例阿!!

所以一見鍾情肯定是真的www

 

「我可能不適合當刑警...」

「我不覺得你不適合。」

 

內海因為自己的情緒影響辦案而有點失落

湯川又超貼心的安慰她阿>////<

而且我不覺的湯川是會為了安慰人而說謊的人

所以他一定是發自內心覺得內海適合當刑警

但他也了解內海知道真相會很難過,所以才建議要不要換人

內海堅持要繼續調查後,湯川的眼神也很耐人尋味w

有種勸不了的無奈感(嚴重腦補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6  

二度泡咖啡w

 

這集的湯川真的貼心到爆了啦!!!!

也許是這集的案件很悲傷的緣故,湯川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

前面講的那些就先不提了

內海照慣例來報告案件,湯川就自動泡咖啡給她(明明被嫌過難喝w)

內海難過得想在研究室多待一會,湯川就自動讓出研究室

而且還注意到內海還沒吃,要多帶一份晚餐回來給她>///<

讓我好想腦補湯川一個小時候買回來的小劇場www

 

內海哭累了趴在桌上睡著了

湯川抱她到沙發上再幫她蓋毛毯,等她醒來一起吃飯糰

然後內海為了感謝而送湯川回家...什麼的www

 

而且研究室對內海來說已經成為可以示弱的地方

有煩惱會跟湯川說,難過時會跑來研究室

其實她也開始漸漸在情感上依賴湯川了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3話07  

「和我的喜好一樣。」

你看看,有共同喜好那開心的勒www

 

這集湯川真的溫柔到兩人根本不像才認識一個月好嗎

這根本不是第一集那個一點都不關心人心的湯川 學ww

所以我才說這集應該四、五集再播比較好

不然兩人感情突然大躍近真的有點詭異阿(雖然好像是湯川單方面的w

 

創作者介紹

DC❤NF❤KOH+幸福論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維
  • 這一集我也是看得超級炸開來(不是
    真的覺得那些研究生超可愛啊xD
    吐槽的點總是正中紅心w

    我也覺得比起岸古,湯川對內海溫柔多也可愛多了!!
    大概是因為其實湯川第一集就被內海的眼淚征服了xD?
    顏文字、泡咖啡,還有最後體貼內海的湯川
    這真的是...這一對到底為什麼不在一起啊!!!!(夠了

    另外其實第一季的湯川真的比第二季的帥很多><
    雖然還是很喜歡福山大神,不過真的有變老了一點><
  • 研究生超可愛啊!!!
    根本都在八卦湯川和內海,連第二季的研究生也是ww
    他們根本就是助攻的存在啊www

    湯川對岸谷根本沒有溫柔這種東西好嗎www
    從頭到尾根本都在吐槽岸谷...
    我覺得湯川第一集被內海兇了就對她有些另眼相看ww
    然後又被耍了就對這不可理喻的人上了心>///<
    所以本質上湯川是的M?(欸www

    哈哈~湯川第一季真的是超帥的,特別是看了第二季再回頭看第一季
    湯川教授簡直365度無死角w
    不過我覺得內海第二季更成熟幹練了>///<
    我更喜歡第二季和SP裡的內海!!!SP的內海超帥氣!!!

    小那 於 2013/10/13 1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