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octor-X的關係圖出來了!

但我看了確有點失望......

chart  

 

跟近藤有關係線的只有三人(都是女的)

除了主角以外,另外兩個是內科部長和護士

關係都是利用...

更別說內科部長的箭頭是パトロン(贊助人、資助人)

怎麼覺得跟跟夜光很像,利用女人達到他想要的目的?

而且你老少通吃啊!!!58歲和24歲都吃是怎樣啦!!!

想要平衡一下也不能這樣阿orz

 

我只想看普通的醫療劇而已阿QQ

我只想看他們動手術而已阿QQ

可以不要在醫療劇裡面也上演夜光嗎...

 

我現在好想看直人單單純純演個無腦愛情劇喔...orz

算了我還是追安堂機器人好了...小幸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