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這麼快就想寫第二集了!!!

不科學阿ww

不過第二集好像比較沒有什麼粉紅?

可能會寫少一點...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1  

兩人相遇的第一幕就是湯川耍帥時間ww

 

這也是跟第二季有很大差異的一點

就是湯川不耍帥了

第一季都會有一些湯川運動給內海花癡的片段

第二季完全都沒有了

之前有看過別人的心得還是同人裡有寫到這段

男人總是會想展現自己勇猛(?)的一面吸引異性的注意

意思就是說,湯川做這些運動其實是想吸引內海ww

而我們內海也相當容易的就上鉤了www

所以自從第一集湯川發現自己有些喜歡內海時(我覺得),就開始不斷的放餌了

第二季內海不在了當然就沒有耍帥的必要性了!

 

球類運動對湯川來說,只要計算好運動軌跡應該都是很容易贏的

而我們來看這次的比賽,一開始都是穩定打,不急著解決對手

但一發現內海來了,下一擊馬上就讓對手接不到了!!

根本就是刻意展現自己的魅力+想跟內海說話所以速戰速決w

看湯川出來的第一句話是「你在看阿」(潛台詞就是我很帥吧ww)

而不是「有什麼事嗎?」

為的就是要把話題帶到壁球上,展現他對壁球的知識

這不就是在追女朋友的做法?www

然後被打斷之後發現又是案件才來找他說了

「如果是協助調查的話,我拒絕。」

所以不是協助調查就可以了嗎?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2  

講悄悄話什麼的也太萌www

 

其實這集還是有點疑惑湯川到底能不能跟小孩溝通

畢竟後面去燒肉店時湯川就好好的跟小孩一起坐啦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3  

喂!湯川你這是性騷擾好嗎w

為何聽到是屁股就看向內海的啦

內海的屁屁有吸引到你嗎?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4  

內海:「你喜歡女人嗎?」

湯川:「......」(OS:我喜歡的就是你啊!)

但是他不能說出心裡話w只能說這個問題很愚蠢w

我想湯川大概很挫敗www

因為他吸引內海的方式沒有用,還被認為他不喜歡女人XDDD

 

其實我覺得這裡湯川的反駁其實就代表他是想跟女人(內海?)約會的

所以如果被內海誤會就麻煩了,所以才趕快澄清w

因為沒有意思的話,被誤會也沒差阿~

至於後面的色瞇瞇理論,大概就是在反擊內海抱怨咖啡太難喝了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5  

OS:你這傢伙...

被搶走位置的湯川先生www

 

其實我覺得這裡內海大概也不是故意的,畢竟依照路線來看湯川離小孩旁邊比較近

不然兩人一起走到另一邊去坐好像有點刻意

當然這裡也有人說是內海好心不讓湯川跟小孩對視

不過比起對視,我想湯川應該更不想接近小孩吧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2話06  

這裡湯川真的把電話拿的很順手捏

還講了「謝謝」就把電話給掛掉,那是人家的前輩湯川你怎麼可以這麼不禮貌www

整個就好像男朋友拿走女朋友的電話要人不要打擾似的(嚴重腦補)

內海還完全不覺得怎樣,你不要太寵湯川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