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開這篇了orz

每次都一直想寫但又懶的寫真的是矛盾的心理...

我想我大概會半途而廢的機率很高吧(欸你

 

基本上這系列(?)大致上寫跟湯薰有關的部分

案件大概就吐槽居多吧,反正不會寫的很完整

文長就以那集湯薰成分多不多而定吧www

另外裡面大概會參雜一點跟第二季的差異...

那就直接開始第一集吧!!

前面案件阿,草薙的介紹阿就都跳過吧w

我們直接奔入正題~~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3  

湯薰倆人見面的第一幕!

 

其實我覺得湯川應該不太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靠這麼近

不過我想導演大概是想呈現湯川的怪跟湯薰倆人之間的火花吧w

比起第二季一開始跟岸谷的見面...岸谷根本是被忽略了吧www

 

之後就是辦案查案

案件陷入膠著,內海只好又回去找湯川...

只是湯川在課堂上整小女警的習慣大概永遠都不會變了orz

 

湯川對遇到小孩子出現就使喚內海使喚的超順手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5  

在第一集就對內海動手動腳了(欸w

第二季倒是岸谷很愛對湯川動手動腳(嗯?

 

我們內海也不是省油的燈!

發現教授有這麼可愛的弱點一定要好好反擊回去阿ww

 

「不要用手指著叔叔,他會怕」

笑死我ww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4  

喔喔~看到湯川無法反駁的表情莫名的有點爽www

 

第一季內海跟湯川的鬥爭(?)並非都處於下風,有時候湯川吃鱉挺有趣的

而岸谷真的是都被湯川使喚的死死的...看久了真的有點膩

也會有點討厭這樣的湯川教授orz

第一季跟內海感覺就是有來有往,雖然湯川勝利比較多

但這樣偶爾看到湯川的小表情反而覺得很可愛>///<

 

湯川因為一句無心之過而惹惱了內海

但原本對別人情緒豪不在意的湯川這次居然為此煩。惱。了!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6  

天阿~湯川你是在失神什麼阿XDD

這種劇情就好像某些偶像劇裡不可一世的男主角居然被女主角給不屑一顧或罵上一回

結果男主角反而在意起這種女人一樣阿!!!

是說湯川這表情整個像是失戀一樣,惹惱內海真的讓你這麼難過?

連栗林說的笑話(?)都沒心思聽了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7  

所以寄簡訊約見面道歉了w

但我們湯川教授超傲嬌,連道歉還搞得讓人看不懂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8  

落落長的解釋說他並非故意惹內海生氣

然後被內海打斷說「難道,你在道歉?」之後,我們教授才尷尬的正式道歉

內海你真的是剋教授的唯一人選!!

更別說之後內海騙教授的假哭了,那麼假的劇情教授你居然相。信。了!!!

對於內海的哭泣完全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教授好可愛w)

最後終於心軟違背自己的原則,讓小女警知道他的假設www

這裡可以發現其實湯川並非不關心別人的心情

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他大可不理內海的生氣,大可不理內海的哭泣

等到實驗成功之後再告訴內海他的假設

但是他會因為惹惱內海而道歉、安撫內海而帶她去看實驗

明明對犯人的身分不在意,卻會設局讓內海去抓

這是只在意物理的湯川教授嗎?w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9  

湯川「我們結婚吧!」 內海「欸???」

這張真是很容易拿來惡搞的圖www

 

湯川是很在意實驗的實踐與否,理論要得到證實才能夠成為真實

所以他不斷的實驗調整角度測試,從晚上到隔天下午,整整測試了43次

成功後的喜悅讓他不由自主的要找人分享,這是他對科學的喜愛和執著

 

所以當第二季第一集湯川居然只丟了一疊說明書給岸谷讓我非常驚訝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讓湯川這種一定要做實驗證實的人連實驗都不想做?

嘛~個人想法是那時後內海大概快出國了他沒時間做實驗(欸w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10

內海再次來到湯川的課堂上,這次湯川倒是很意外的愣了一下

為什麼?明明第一次看到沒有什麼反應說?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11

因為內海的頭髮放下來讓湯川驚艷到了?www

 

這裡我擅自把他當作湯川喜歡上內海的契機ww

「原來小女警頭髮放下來笑起來這麼美阿」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1

(ドラマ)ガリレオ 第01話02  

 

最後這兩張我只是想表達,第一季是主打湯川和內海

也就是說官方是故意要弄些粉紅來討好觀眾的

至於第二季...光看海報只有湯川一個人就知道了

第二季的伽利略就只有伽利略。

 

創作者介紹

DC❤NF❤KOH+幸福論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