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大輔的洗腦PV出來啦ヽ(*´∀`)八(´∀`*)ノ

kiss01

感受到我的頻率了嗎?°゚°。。ヾ( ~▽~)ツ

先來貼個洗腦影片www

 

第一首當然就是上樓梯的主打「KISS KISS KISS」

但你在上樓梯裡的歌為何在PV裡是下樓梯呢?(不要追究這麼無聊的事!

老實說我對這首沒啥感覺,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他...orz

三首牛郎(?)主打歌我還是比較喜歡Delight

大概是有電音(混音?)的關係,覺得那首的音域、唱法有掩蓋掉他唱歌的缺點(欸你ww

 

但是!!

 

不要忽略小野大輔PV的洗腦力量!!!!!!

當你聽了10次以上之後,你就會開始跟著WOW~了ヽ(^ω^*)/ (ノ*´▽)ノ

然後跟著小野大輔一起擦玻璃了wwwww

 

嫌家裡玻璃太髒嗎?聽完擦玻璃三部曲(?)你家玻璃就會變乾淨了喔www

 

還有!!!小野大輔你PV裡的女人怎麼越來越多了阿XDDDD

反觀另一人,原本來有動物的...(好哀傷)

小野君回家想睡沙發嗎?!

 

kiss02  

第二首是「モノクロの虹」 

喔喔喔~我好喜歡這首!!!

標準的文藝D風格阿~~~雖然PV有點像雨音,但就是這種才適合他阿!

喜歡這種但點鼻音唱腔阿,感覺有點在撒嬌的感覺www

 

這首的PV我覺得也拍得不錯

可能是要跟歌名呼應,所以畫面也偏灰暗

kiss05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頭髮也濕濕的(好想幫她擦乾w)

 

kiss03

kiss04  

我覺得小野君又胖了是我的錯覺嗎???

 

喔喔~文藝D真的好帥>/////<

雖然夜店(?)D很有趣,但我還是愛文藝D阿

小野的歌我怎麼要都還是愛抒情歌(當然跟我對抒情歌比較有愛有關...

所以這次的專輯要硬我選一張的話...

可能會選下樓梯吧www

兩張一起買有特典什麼的...我才不會上鉤呢(摀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大輔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