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_f4165cba759b0eccd6448d4e72b4d9ad  

喔喔喔~上樓梯和下樓梯的封面出來啦!!!

但旁邊的照也太帥了吧!!!小呆毛翹的好可愛喔>/////<

為何不是用那張當封面阿??!!

 

先來補一下大圖ww

resize_image (1)

resize_image  

 

小野大輔你的樓梯呢???

 

沒有樓梯卻擺了三明治和熱狗....

何不乾脆叫My Breakfast和My Lunch呢??

根本早餐店的廣告你說是不是?w

然後鮮豔的食物配上黑白的人物,彷彿在說吃了這會有黑白的人生阿...

欸?這根本是警告標語吧??

 

我之前一直以為封面圖大概會會有個樓梯然後小野君擺個帥姿勢w

例如...這樣↓

05  

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算了不重要(欸w

 

說到這兩張專輯的名稱

原本暫定是SCENE和SHOW,有種一靜一動的感覺

其實我也覺得這種概念還不錯,就一張動感一張文青吧XD

沒想到後來正式名稱改成了UP STAIRS和DOWN STAIRS了

等等啦!!上下樓梯是啥啦XDDDDD

英文還好,但翻成中文真的覺得好微妙ww

內容收錄其實還是差不多,上樓梯收比較high的歌,下樓梯收文靜點的

我還記得DGS收錄時有說封面會加入樓梯的要素...

所以說...小野大輔你的樓梯呢???(煩)

算了~還是期待9/25早午餐...噢不...是上下樓梯的發售www

 

是說這次專輯分成了兩張賣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買...orz

之前買了DGS祭的DVD現在荷包有點緊縮...

想到之後說不定會有MOB的單曲(?)

現在封面好像還沒有吸引到我,可能還要再觀望看看www

等曲目出來再來決定好了!

自己都覺得飯的好不稱職(摀臉)

誰叫錢是最重要的東西(欸你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