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ere and Murmur
單純就是個花癡園地>///<
現在主關注小野大輔、神谷浩史、藤木直人、KOH+
kou醬超可愛♥,puls先生快娶她!!
偶爾(真的很偶爾)寫寫文w

直人夾在兩個CP(?)中間好孤單w
但我還是愛你的!!

我。復。活。啦~~~wwwwww

最近老是在5~8月期間誠為消失的狀態...

唉~希望今年(明年?)可以擺脫這狀態...orz

 

回歸主題(?)

這次發文的對象...不是我分類裡的任何一位

是的...我最近又有新歡(?)啦XDDDDDDDD

我最近花心超級嚴重...太可怕連我自己都嚇到了orz

但是不來廚一下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會內傷www

9d8d7a2559d2a009d50742ed  

(喔喔喔~這兩個人好可愛喔>////<)

 

因為看了伽利略2,我又回到了湯川和內海的懷抱啦(轉圈)

雖然2裡面沒有內海了,但第一集的送鍺事件實在是萌到我了>////<

GalileoS02E01  

湯川實在太可愛了啊www餞別裡物居然用戒指盒(?)裝根本別有居心!!!

不過有人送整顆石頭的嗎?好歹也做成首飾之類了啊!!

有助健康是要人一直把那顆石頭帶身邊嗎www

 

「是跟鑽石一樣結構喔(≧∇≦)」

「那就送我鑽石阿...」

送鑽石代表什麼妳知道嗎?www

 

而且套一句大家的總結:這是理科生的浪漫!!!

對我來說,湯川會去問內海的生日根本就是不合乎邏輯的事www

會去準備跟生日有關的禮物更是不合邏輯啊!!!!!

教授為了內海都在做不合邏輯的事www

下次他直接跟內海結婚我都不意外了www(快結婚!快結婚!)

 

GalileoS02E0102

GalileoS02E0101  

看看內海收下和湯川離開時那個笑容阿www是整部裡最燦爛的笑容!!!絕對!!!

之後集數的教授根本變了個人...超可怕的= =

 

然後為了複習湯川和內海兩人的粉紅www

我又回去看了第一季....那美好的第一季阿QQ

湯川和內海的互動超可愛啊!!!

結果...我就跌了這兩人的坑了QQ

之後好想來寫第一季的粉紅www

而且連中之人的CP也跌了>"<

本對成為我第二對喜歡的戲劇配對阿,也是我第二對喜歡的真人CP www

順便也跌了福山大叔的坑www7月初來台灣那時我根本就激動到不行

金曲獎那帥的阿>/////<

現在狂聽福山的歌,然後看他在LIVE像個瘋子一樣XDDDDDDD

但我愛這個瘋子(?wwwwww

 

不過福山好像沒什麼電視作品(?)

(我好想看真夏方程式阿~~~要等二輪嗎?QQ)

美女或野獸我也看過了,在早之前就太久了...太嫩的我沒興趣阿(我就是喜歡大叔w)

只能看他在LIVE變瘋子了www

阿~還有聽他的廣播(雖然聽不懂w)

他的聲音也是我的菜!!!

 

最後...徵求喜歡湯薰的人!!!!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瘋這對啦(冷CP的苦惱QQ)

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啦>////<

 

創作者介紹

DC❤NF❤KOH+幸福論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雪
  • 恭喜出關~~
  • 謝謝小雪^^

    小那 於 2013/08/13 10:20 回覆

  • hyyang
  • 抱歉,福山不是我的菜。一直在想為何這部不是由直人來演,?
  • 哈哈~沒關係啦
    這裡只是我單純吶喊一下而已www
    直人來演嗎?不 知道耶,我內心對伽利略的既定印象就是福山演的了
    就跟部長一定是直人演的一樣,沒有辦法想像由別人來演XD

    小那 於 2013/08/23 10:55 回覆

  • hyyang
  • 了解,了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