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小野D生日時有幫他寫過一篇生日文

當然神谷桑也要寫一篇阿XD

 

神谷桑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such_bvc21  

翻了一下發現我最近都沒有收神谷桑的圖啊...T_T 只好拿舊圖充數orz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小野君是我的本命

做為他DGS的相方當然也是愛烏及屋的喜歡

但越認識神谷桑我的心都快被拉走了啊!!!!

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反應能力超好

雖然嘴上說不了解但超照顧小野君,還有重點的抖S和傲嬌www

不管是什麼照片都超級上相!!讓我一點都不敢相信這人38了

果然我對大叔就是無法抗拒啊XDDDD

接下來我也會跟著小野君一起應援下去喔!(←怎麼好像怪怪的?

 

上周的DGS也是神谷桑的生誕祭喔www

而且又是外景啊!!!

釣船茶屋ざうお 目黒店

這次去的地點其實小野君之前也去過不同地點的分店

上次去沖繩小野也因為工作而去過

突然覺得小野君是不是有參與計畫啊,不然怎麼連兩次都是去自己去過的地方?www

 

節目上小野君穿的衣服是西裝

本人是說他在扮演美味大挑戰裡的山岡士郎

但神谷桑根本沒認出來www

看照片小野君那個違和感真的是...其實根本是注重約會的正式裝扮吧www

之後因為釣的魚不夠,小野君要神谷桑再去釣一點,但...

C:算了吧,就我們兩個吃就好,其他的人想吃就自己去釣啊

為什麼這句我覺得好像約會被打擾的抱怨啦www

但小野君還是勸神谷桑再去釣,他一個人可以度過這段放送

C:欸?你不來嗎?

這是在抱怨小野君不陪他嗎?www

 

這次生誕祭確定有2話www

下話期待繼續

 

結果好像變成DGS的心得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