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最後一集了,吐槽什麼的就算了~

我只感謝導演把統一郎拍的帥帥XDD

 

我上一集最後就說了

不要亂丟垃圾!

沒想到還是滿地的證件...

 

統一郎來跟金田一告解

這段落寞的統一郎真的是讓我超心疼的啦!!

最後說出我沒有父愛我都快飆淚了QQ

其實他真的只是渴求父親認同的小男孩而已...

從小就是在無止境的學習中度過,連和父親一起娛樂的時間都沒有

在這種壓抑的家庭中長大,為的就是要擔負起父親的事業

但最後卻是被敬愛的父親遺言給擊倒...

 

最後劇情說前社長其實很愛統一郎...

因為他把保溫瓶的登記只登記在統一郎的生日

對於這點我只想說...那。又。怎。樣?

難道保溫瓶會託夢跟統一郎說我的生日跟你一樣喔,爸爸很愛我們(・ω<) 

靠!這是惡夢吧?

這招就像求婚的健三只會把告白寫在黑板上,看不到是有屁用!(健三躺著也中槍)

與其做這些根本感受不到的事,為何不陪他玩一次球?

你都願意犧牲一個下午(?)帶金田一去看棒球了啊!!!

花個一兩個小時陪統一郎玩是會怎樣!!!!!

 

整劇都一直在說前社長很會帶心,懂得用人

但居然偏偏忽略自己兒子的心?!

這樣你說前社長愛統一郎我真的不信

也許前社長是個好老闆,但絕對不是個好爸爸

老實說最後會搞的兄弟鬥爭根本就是前社長害的

 

雖然之前我不怎麼欣賞金田一那種毫無計畫的熱血個性

不過他在這集跟統一郎的兄弟情真是不錯啊www

聽到是兄弟居然說"原來是兄弟吵架啊"

喂喂!你們兄弟吵架就讓一間公司快倒了耶!!!

太可怕的兄弟吵架了吧XDDDD

 

後來金田一在公園撿到哥哥

雖然我很想吐槽統一郎你只是公司沒了,家沒有被爆掉吧??

為何不回家呢!!!!

但導演把這裡的統一郎拍的楚楚可憐,讓人超想撿回家

所以我就不想說什麼了www(你根本已經說了好嗎...)

這裡貫太的台詞一直讓我腦補www

「怎麼你們兩個這麼疏遠啊,你們不是情侶兄弟嗎?」

然後金田一就很不好意思地給哥哥一塊豬肉,然後兩人相視而笑

金田一「看什麼?!」

貫太邊笑邊說「沒什麼。」只是覺得很閃而已(←後面這句是我的心聲www)

 

反正這集金田一一知道統一郎是自己的哥哥後

就接納他、給他睡自己的房間、幫他勸回公司的員工、一起睡、給他自己的棒球...

我說金田一你也太寵你哥哥了吧!!!!XDDDD

其實你也是看了哥哥變得這麼楚楚可憐才會一直幫他吧XD

這對兄弟的相處實在是太可愛了

根本是天然弟弟和傲嬌哥哥嘛ww

害我自己無聊還寫了篇失敗的兄弟文XDDDD

 

所以我決定把這集當這部戲的本體www

劇名就叫做【我的哥哥哪有這麼萌!~那種事情不可能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