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該認真的看這部戲的啊!!!

看到第九集最後我深深的覺得...去吐槽他就輸了啊orz

它副標都寫說這種事情不可能了嘛...

 

反正第八集就是金田一因禍得福的故事

因為工廠缺錢所以想要爭取贊助商

小女友爸爸介紹他們一位投資商,"剛剛好"他很喜歡金田一的保溫瓶

競爭時,金田一帶他去打棒球,雖然搞錯了但"剛剛好"投資商也有興趣了

吃飯時,想帶他去吃高級餐廳,雖然因為定位錯誤而帶他去吃免費供應餐

但"剛剛好"對方也是苦過來的所以感動了...

最後投資商選擇了金田一,但我們機車的統一郎馬上打了電話改變了結果...

結束。

 

是的,這集主要主線並沒有什麼進展,只是主角在攻略三角戀的支線而已...

但說到這個我真的就一肚子火

我家(你家?)小女友也太可憐了!!!!

跟男友交往沒多久男友就失業,但還是不分手甚至要幫他找工作

男友沒了手機不常聯絡也不抱怨,看到男友跟別人女人睡在一起也不敢說什麼(因為兩個人都說沒什麼)

還讓父親一直幫助男友,最後感覺到男友變心喜歡別的女人(剛好就是說沒什麼的兩人!!)

就自己先說分手甚至點醒對方....

我自己打這段都想哭是為什麼QQ

最機車的是金田一聽完完全都沒有反應,驚訝、難過、惋惜、不捨什麼的全。都。沒。有

只是站起身,嘆口氣,說謝謝,轉身走。

聽到那聲謝謝又比對小女友強顏歡笑的臉...逼得我狂罵髒話啊!!!

小女友你值得更好的!!!真的!!!

 

第九集

金田一的新辦公室居然是小螢的公司啊!!!(那棟大樓好像很常被取景XD)

不過只用沒多久就搬回去了XDDDD

 

大家還記得...上一集一開始為什麼金田一要去爭取投資商嗎?

因為工廠的設備壞了需要錢換,但投資商沒招到該怎麼辦呢?

結果還是靠小女友爸爸的投資啊(・ω<) 

上集一臉不好意思地去拜託的金田一哪去了啊,都跟女友分手了還接受人家的錢啊(  ̄ c ̄)y▂ξ

所以說上一集是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有主角感情戲的劇情而已...

 

這集終於打破之前的謠言了~

金田一其實不知道父親是誰,只見過一次面,帶他去看球賽送他簽名球

所以現在編劇是想說父子連心是吧?

因為聽到老社長的故事所以也感動喜歡保溫瓶?

至於老社長...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

對外遇生的小孩想補償,但對家裡的小孩卻是嚴格不給予父愛

然後再說外面的小孩比較好...?

其實金田一可以進公司也是因為老社長的黑箱作業吧?

 

「昨天還發展順利的公司,可能第二天就倒了」

喂!統一郎你不要亂立flag啊!!!

你不知道你講的話每次都會被打臉嗎orz

你看!!!全。部。員。工。都。辭。職。了。啊

連根本都無關的警衛也辭職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擠到金田一家門口丟識別證啦XDDDD

連在遠端的人都一致的動作啊

我說阿...

別亂製造垃圾啦!!!

 

好啦好啦~金田一快把公司接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