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注意事項有點長,但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完再點進來www

懶的看我落落長的事項可以直接看簡潔版的w

# 有R18

# 輕微BL情節(和部螢無關)

 

這篇是我第一次寫部螢兩人的R18...對你沒看錯!就是R18 (希望不要有人問我何謂R18...)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可能寫得很爛,人物也絕對都ooc

不想破壞心目中部螢兩人的柏拉圖戀愛或若對性愛情節有不適者請不要看這篇...

(雖然下篇才會貼R18的情節www)

 

原本我是直接寫下篇的,但只貼下篇必須要鎖密碼就沒有辦法寫注意事項XD

所以就再加寫了前篇...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前篇變的比下篇(R18)還長啊orz

而且我還很無聊的加進了小野神谷的劇情(摀臉)

所以另一個注意事項就是...

有輕微的BL情節

當然不知道的人就請把他們當成路人吧,反正他們只是出來串場的不影響劇情XDD

 

以上通通都能接受的再繼續看下去吧

-----

哈啾!

 

小野站在門口有些哀怨的抖抖身子,今天他本來可以躲在家裡,賴賴床、抱著戀人打打電動然後被戀人打,煮煮火鍋要他多吃點肉這樣悠閒的過著寒冷的假期。

 

沒想到工作上的一通電話就害他的假期瞬間泡湯,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他那溫暖的被窩、心愛的戀人,對方送他出門時還附帶一句「你就不要給我回來了!」的賭氣表情,可愛到讓他無法克制的回身給他一個深吻安撫他,離開時對方滿臉通紅的樣子讓他想起來就是一臉傻笑。

 

趕到飯店才發現原來是最近天氣寒冷,許多同事都因為感冒紛紛請假,飯店只好招回正在排假的員工接替人手不足的工作,而小野因為聲音好聽,長的也還不錯就被分派到大廳支援。

 

「小野,櫃檯有我就好了,你去門口招呼客人。」

 

因為經理的一句話,原本在櫃台工作的小野只能在寒冷風中抖著身子等客人,心中不斷罵著沒人性的經理,就是老愛派人在門口吹風大家才會感冒的啦!

 

抬起手看了看錶,預計這時間還會有兩位客人要來,希望他們可不要遲到,我想要快點進室內啊!

 

 

過沒多久,終於見到有一輛計程車駛近,小野趕緊整理自己的儀容準備接待。

 

計程車緩緩地駛近飯店門口前的半圓弧,剛停下,站在門口的小野便機靈地向前開車門迎接客人。

 

「歡迎光臨。」

 

車上走下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剪裁合宜的西裝修飾著他高挑的身材,英挺的俊容帶著淺淺的微笑,他向小野點了點頭,「謝謝。」

 

不是沒看過長的帥的人,但長得帥又會微笑道謝的人還真的很少見,這麼溫柔的笑容連小野都差點失了神。

 

「嗯?」

 

「咳請問是高野誠一先生嗎?」發現自己差點失態的小野趕緊回了神,將男人帶進飯店內邊禮貌的詢問。

 

「是,請問我太太到了嗎?」

 

「尚未,我先帶您去餐廳就坐,尊夫人來時我們會向您通知。」

 

「麻煩你了。」

 

將高野先生轉由餐廳服務後,小野回到了大廳,還想說喝被熱茶暖暖身子時,馬上就被經理斥責。

 

「另一位客人還沒來,還不趕快去門口等。」

 

小野撇了撇嘴,心裡大罵經理的祖宗十八代後,只好又走去門口等候。

 

 

「不過剛剛那位先生的笑容真得好溫暖啊,好像看著就會有力量一樣,跟浩史好像呢。」回想起剛剛的男人,小野邊說邊掏出手機,桌布裡是一位男人蹲在地上逗著一隻灰藍色的貓咪,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

 

小野看著桌布上的人也跟著笑了。「不過還是我家浩史比較可愛。」

 

~~♪

 

手機剛好也在這時來了郵件,小野看了看發信人,嘴角又揚的更高了。

 

【外面冷死了,你最好給我穿暖一點,回來如果給我咳一聲就不准進房間!】

 

「啊~又是傲嬌呢,其實是擔心我會感冒吧。」手指按一按馬上回了郵件。

 

【出門買晚餐嗎?今天真的好冷呢,想念有浩史的被窩,但今天回去可能會很晚了,你先睡吧,我會回我房間睡不會吵到你的。】

 

 

【才不會那麼早睡,沒有你在旁邊吵我就可以打電動玩到很晚。還有你忘了你的房間已經是娘桑的地盤了,超久沒整理最好是能睡!】

 

 

啊,我還真的忘了…orz

 

【對喔那我就睡客廳吧浩史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嗎?早點睡比較好,還有今天很抱歉】很抱歉說要陪你一天卻失約

 

 

【不准睡!我要在客廳通霄打電動。…………笨蛋!你欠我一頓晚餐。】

 

不准我睡客廳是代表我可以睡房間吧?

 

看似不耐煩的一句話,小野卻馬上就讀懂他們所代表的意思,他知道對方不是真的生氣,反而是在擔心他、安慰他。

 

「浩史真的是好可愛。」

 

 

「小野大輔,我是叫你出來接帶客人的,不是出來玩手機的!」

 

突然身後傳來經理的怒吼,小野嚇一跳趕緊把手機收起來,轉過身連忙彎身道歉。

 

「再被我抓到一次試試看,好了,進去裡面站櫃檯,我先下班了,有什麼事再打電話通知。」經理說完便離開了飯店。

 

「嘖,不是說人手不夠嗎?」看著離開的經理,小野不悅的低語。「不過能進室內也算是好消息一件

 

**

 

同樣是看著郵件,在餐廳裡的男人就沒有這麼好心情,高野誠一看著手機郵件的內容,最後只能嘆口氣。

 

【抱歉!公司客戶突然出狀況,我可能會晚點到。】

 

有的時候他都在猜想戀愛之神是不是在考驗他,讓他遇上一個奇特的女孩並和她同居,自己也因她的奇特而愛上了她,中間遇到不少阻礙,但都順利的解決,原本想說結了婚應該就是幸福美滿的結局,但最後才發現,其實最大的敵人是他自己。

 

【沒關係,妳不用擔心我,工作處理好再跟我說一聲。】看著自己的回應猶豫了一會,苦笑了一下最終還是按下寄出。

 

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自己之前也是重視工作大於家庭的人,當然是可以理解她,但幾次的失約、幾次的失望,他發現自己心裡像深宮怨婦般開始有些怨懟,面對心愛的人總是會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是擺第一位。

 

漸漸地,他也開始可以明白前妻的疏離和分居,他害怕這次又步向上段婚姻的後塵,他愛她,不願放開她,矛盾的心情一直在心中拉扯著,最後只好逼自己去習慣、去放縱,去當一個成熟不抱怨的伴侶。

 

 

~~

 

以為是小螢回傳的,部長沒看寄件人就直接打開了郵件。

 

【緊急危機!!Σ( °Д °;)っ前男友回來了啊!!(;>_<;)

 

什麼東西?!

 

部長愣了一下才看了寄件人,原來是二木。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有前男友了公開出櫃的也太突然了吧,山田怎麼辦。

 

正想回傳幾句吐槽卻發現郵件有附帶照片檔,疑惑的點開來看居然是

 

「手嶋?!」

 

照片中手嶋正在和小螢討論著工作,雖然離的有些遠但也看得出來兩人靠的相近。

 

部長的腦袋停止運轉了一會,回過神來才自嘲自己居然因為一張相片而有不信任,虧自己還是最懂那傢伙的人。

 

對她來說是一個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前男友,怎麼可能會有什麼。

 

是吧

 

苦笑了一下,壓下心中稍微冒出來的疑惑,最近自己真的快變成疑神疑鬼的妒妻了。

 

【別亂捕風捉影,叫你老婆快放我老婆回家好嗎?今天可是我生日。】

 

郵件才傳出去沒多久就接到回信。

 

【對不起忘了說(;>_<;)…生日快樂!(*´*)

 

……」一秒刪掉郵件收起手機。

 

部長看著對面空蕩蕩的位置發呆,這一點小插曲並沒有讓他心安,反而是落入更複雜的思緒中

 

 

不知又過了多久,手機又傳來郵件聲。

 

【對不起可能趕不上吃飯了,部長你先吃吧。】

 

果然啊

 

「不好意思。」

 

部長聞聲抬頭。

 

「請問先生的朋友還沒到嗎?我們再半小時就要休息了。」女服務生一臉歉意的說。

 

抬起手看了下時間,想起剛剛那張照片,如果是跟設計有關的工作短時間應該是趕不完了。

 

「不好意思,我朋友有事無法準時趕過來,沒點餐真是不好意思。」

 

「不,沒關係,高野先生也是這裡的常客,您再度光臨本飯店就是我們的榮幸。」

 

部長感激的微笑道謝,並起身準備離開餐廳。

 

「那那個,我我想說高野先生一整晚都沒有吃東西,所以外帶了一點零食給您。」女服務生微微臉紅的遞出一小盒紙盒。

 

部長驚訝的看著她,露出了有些為難的表情。

 

「啊,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知道高野先生已婚了,這只是感謝您時常光臨的一些心意。」觀察到對方的臉色,女服務生趕忙解釋。

 

聽她這麼說,不收反而顯得自己自傲,部長還是微笑的收下紙盒,在她開心的注視下離開了餐廳。

 

 

【多晚都沒有關係,我會在飯店等妳。】

 

往飯店大廳的途中,回傳了郵件。

 

**

 

~~

 

【我說你啊,不是在工作嗎?為什麼可以一直傳郵件啊

 

回到櫃檯的小野,因為大廳客人不多便跟家裡的戀人開始傳起郵件來了。

 

【經理回去了嘛,大廳沒什麼人我很閒啊~

 

而且我更想回家陪著浩史啊。

 

……那什麼時候下班啊,一個人玩遊戲好無聊

 

咦!!浩史撒嬌了嗎?!!

 

無法克制的傻笑,只好摀住嘴巴來掩飾自己雀躍的心情,樂不可支的馬上回傳郵件。

 

【浩史想我了嗎??我還有一小時的班,晚上有想吃的東西嗎?我回去時買給你?】

 

這時眼角撇到有人向大廳走來,趕忙寄出郵件後擺出專業人員的形象。

 

啊!是剛剛那位先生。

 

「晚安,高野先生,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效勞的嗎?」小野內心還在想著剛剛的郵件,嘴角的笑容無法馬上平復。

 

「呃我來確認一下房間號碼。」部長看著對方有些詭異的笑容,有些遲疑的開口。

 

「不好意思,我馬上為你查查。」發現自己的失態,小野趕忙低頭查資料掩飾順便平復一下心情。

 

~~

 

手邊的手機螢幕亮了起來顯示著傳來郵件,小野撇了一眼又忍不住笑了,手上還是繼續翻找著資料。

 

「女朋友?」

 

「欸?」

 

部長指了指手機螢幕。

 

「啊」被浩史聽到大概會氣到炸毛吧。

 

「抱怨這麼晚了還要值班?」

 

哇!這人是會讀心術嗎?!小野驚訝得抬起頭。

 

「猜的。」部長笑了笑,對他的表情做了回答。

 

「今天下午要出門時還跟我賭氣呢。」想起了戀人,小野溫柔的笑了。

 

「不煩惱嗎?」

 

「欸?煩惱什麼?」

 

「任性的要求什麼的?」

 

對於這個問題小野愣了愣,看著對方的表情,似乎是很認真的在等他的回答,但自己也不是什麼戀愛大師,只能簡單的說說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任性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再多在意對方一點而已。」想起下午離開時對方的表情,小野的笑容更深了。

 

「不會因此而吵架嗎?」

 

「不會啊,那是他在意我的表現,不是嗎?我可是很希望他多對我任性一點呢。」

 

任性一點

 

這一句話好像打開了某個開關似的,讓部長的表情稍稍的變了。

 

想通了嗎?感受到對方突然變得有些強勢的氣息,小野微笑地遞出終於找到的房卡。

 

「高野先生,您的房間是1028,這是您房間的門卡。」

 

「謝謝,等會高野螢小姐來時你就直接通知她去房間。」部長收好了房卡向小野點了點頭表示感謝,便轉身離開。

 

小野看著走遠的男人,不知為何突然覺得他好像釋放了不得了的東西

 

 

低頭收拾著剛剛找資料弄亂的桌面,突然想起剛剛手機的郵件,趕緊打開手機查看。

 

【才才沒有!!笨蛋!!趕快給我回來就是了!!】

 

啊啊~又回復到傲的模式啦,不過這樣也是好可愛!

 

**

 

啊啊啊!可惡的傢伙,我好不容易計畫已久的生日啊!

 

小螢火大的離開公司,高跟鞋在階梯上快速的敲踩著,口中憤怒不已的罵著。

 

「可惡!都這個時間了。」邊看著手錶邊跑到路邊,招了一輛計程車就往飯店衝去。

 

打開手機,趕緊寫下郵件【對不起,我再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寄出後手指不自覺得翻了翻上一封部長寄來的郵件,看完便無力的倒在椅背上,任由深深的懊惱蔓延全身。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能無時無刻地包容著我的任性,為什麼這時候還是能這麼溫柔的安慰我?

 

你明明很期待今天的

 

結果我還是搞砸了。

 

 

「部長!我幫你慶祝生日吧!!」

 

「欸?」

 

「慶祝吧!我們找間餐廳吃飯,之後去酒吧邊看夜景邊喝酒!」

 

「那不是你之前的約會願望嗎?」

 

「才不是呢,那是要幫部長慶祝生日!」

 

「這樣啊那生日禮物呢?」

 

「欸?」

 

「沒有嗎?好失望

 

「不禮物我

 

「逗你的,能夠和妳一起過的生日,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思及此,小螢抬起手掩住自己的雙眼,卻擋不住已經溢出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在後座大哭了起來。

 

**

 

又一杯威士忌入喉,左手擋掉第三個上前搭訕頗有姿色的女人,眼神依舊看著手機半小時前就傳來的郵件。

 

雖然自己的酒量並不差,但幾杯黃湯下肚,自身的欲望也開始凌駕理智,他並不急著找她。

 

讓她著急一下有何不可?

 

收起手機,部長只是用左手撐著自己的下顎,脖子上領帶已經被解開,襯衫的鈕扣解開了兩顆又側著身子的緣故,露出了略為結實的胸膛,斜著頭嘴角露出若有似無的笑容,整體所散發出的性感且掌握一切的強勢感讓身後的一群女性著迷的看著,一群人互相推擠討論要派誰去攻略。

 

眼角撇了一眼發現又有一位女性自信的走向前來,部長皺眉的嘖了一聲,當機立斷的直接付錢離開,讓那群女人發出不少惋惜聲。

 

 

走到大廳時就發現小螢急急忙忙的往電梯跑去,部長揚起嘴角就跟在她身後走去,自信的眼神就像是盯上了獵物般的銳利

 

-----

啊啦~接下來就是整篇的"動作戲"啦www

下篇的密碼是部長和小螢的生日8碼

不要留言問我密碼是什麼喔,我相信有看過螢之光的都會知道的www

還有我也希望要在這篇留言的話盡量不要提到下篇的劇情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